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美麗機場天空照片勾起我無限回憶

taken by myself

今天無意瀏覽手機的相冊,看到了上面這張照片,一開始被照片中天空的美麗吸引,接著我開始始晃神,那些舊時的回憶忽然湧入腦海,還記得這張照片是我去邁阿密旅行時,在等待搭乘飛機的邁阿密機場所拍攝的,照片著那一條條的白線其實是飛機跑道上的白線,在拍下快門的那一瞬間,卻永遠定格在天空中,形成一道特殊的風景。

看了拍照時間,發現這張照片是在黃昏時分所拍下的,所以照片中可見,天色已漸漸昏暗,只餘下不多的澄黃色,整體搭配起來,卻也不失一種美麗,彷彿走入水彩畫的錯覺,有時候我覺得大自然的美麗,是我窮盡了無限的想像力都無法想像出來,在望見的那一瞬間,只能乖乖臣服在難以言喻的感動裡 。

隨著愈來愈忙碌的生活節奏,有時我會迷失在無窮無盡的重複作息裡,久而久之,也想不起那個曾經為了一個短暫的美景佇立在窗前感動良久的自己,那些感動歷歷在目,在漫長平靜的日子裡蠢蠢欲動,也許旅行的照片,它所賦予最大的意義,就是幫助我們找回那些遺忘的美好,以及那個曾經在旅行路上單純快樂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