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火鍋店的日式裝潢成了記憶點

好久沒到店裡吃火鍋了,再來分享我個人吃過覺得還不錯的火鍋店-「打狗霸takao 1972」,之所以對這家店印象特別深刻的原因是,基本上我不太記得當時吃了什麼,但我的攝影技術都展現在照片裡,我不但把食物拍得很美味,店裡裝湟也被我拍出質感來。所以成為了一個神奇的記憶點。

之前聽說「打狗霸takao 1972」是有名的平價火鍋店,就決定和三五好友去吃一下。這家店的食物還是不錯吃的,但因為當時店裡的人潮真的很多,所以不適合聊天和久坐。然後店內裝潢非常大氣。可以感受到豪華感。

令人食指大動的火鍋照片來了,可以選擇兩個人吃到飽套餐,也可以選擇一個人份量,吃到飽選擇還滿不錯的,滿滿的海鮮和各式肉片,真的會吃很飽。

這間火鍋店是日式風格,所以裝湟就很日式,還放上了高級的櫻花,天花板也非常有設計感。我朋友說,他懷疑我和他去的店家是同一間嗎?

只能說因為我看出去東西都是美的,所以照片就很美?XD

如果疫情更穩定了,想衝一波吃火鍋的人,可以考慮這間,這間在西門町附近,吃完滿滿的海鮮和肉後,還可以順便逛逛西門町商圈,幫助消化。

這天花板真的很有設計感啊,我還以為我去了美術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