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凍結TRX來取得能量或帶寬

因為在steemit平台寫作才知道了TRX,一直想試試「nutbox.io挖礦」,終於成功安裝了波場錢包「TronLink」,以下展示如何透過波場錢包的插件和區塊鏈瀏覽器凍結TRX來取得「能量」或「帶寬」,在實際操作上,介面算是簡單容易上手的,供大家參考囉!

【實際操作】

  • 打開TronLink 插件,點擊「右上方三條線」,選擇「凍結/解凍」。



  • 進入波場區塊鏈瀏覽器,點選上方的「連結錢包」,勾選「TronLink 」,再按下「連接」。



  • 此時介面顯示,能量為0,帶寬為5000,凍結TRX數為0。 按下「獲取資源」



  • 凍結TRX獲取帶寬時,選擇「投票權和帶寬」(如左下圖),數額輸入「10」,接著按下「凍結」。 至於凍結TRX獲取能量時(如右下圖),則選擇「投票權和能量」,數額輸入「10」,接著按下「凍結」。



  • 出現確認凍結TRX獲取帶寬/能量的視窗,按下「確認」



  • 成功凍結10TRX,按下「OK」



  • 回到波場區塊鏈瀏覽器介面顯示,「凍結10TRX,帶寬從5000變為5015」。



  • 我凍結10TRX獲取帶寬後,依照上面步驟又凍結了10TRX獲取能量,最後回到波場區塊鏈瀏覽器介面顯示,「多凍結了10TRX,能量從0變為29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