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50字挖寶志工團 | 推薦文章 : 暫時的海盜先生 #01 | 作者 : 海盜先生

海盜先生的首頁
文章網址

暫時的海盜先生 #01 @海盜先生 記得幫這篇文章多多拍手哦!!

推薦理由

這篇是作者小說的第1篇,小說名字一開始叫「暫時的海盜先生」,後來改成「無法成為未來的那個清晨」,整部小說在matters連載共寫了共31篇,已完結。

在我生活迷惘和想追求自由的時候,我特別喜歡讀朱少麟的「燕子」和「傷心咖啡店之歌」。這篇暫時的海盜先生 #01@海盜先生 讓我想起了朱少麟的小說風格。

「海盜先生」主要透過寫實手法,藉由描寫生活細節,在小說裡滲入大量的思考和辯論。非常適合想在安靜的夜裡想沉下心的人好好閱讀。

小叮嚀

大家看完暫時的海盜先生 #01 @海盜先生 記得幫他多多拍手!

他在matters完結了他的這部小說,真的很不容易的,也鼓勵他在matters繼續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