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掛人生
開掛人生

☕️ https://liker.land/abundance/civic(贊助我) 恭喜你,看到我的文章代表你要開掛了XD 大家好,我是abundancelife 開掛人生! 藉由寫作體驗無限大的人生。

在感恩節的今天,感謝和馬特市的相遇!

From unsplash

加入馬特市的一年半以來,雖然見證了馬特市歷經的風風雨雨,在這期間,有的人加入,有的人離開後不再出現,但在感恩節的這一刻,我還是想好好謝謝馬特市這個寫作平台。

 在這一年半裡,我已經寫了335篇文章,累積創作快20萬字,這個寫作數字應該也足夠寫成一本小說。如果說每篇文章都是我的孩子,馬特市也算是給我的孩子們一個溫暖的家

 馬特市在某些人眼裡或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就我而言,我覺得馬特市裡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優點。例如在馬特市裡,我不會看到撲天蓋地的惱人廣告。

 甚至不知不覺中,馬特市已經成為了我一個短暫遠離生活瑣事的園地,在馬特市裡,我可以盡情寫出生活裡我說不出口的事,在瀏覽大家文章的時候,看到了更多無限的可能性。隨著時光流逝,那些寫過的文章都成為了生命的紀錄,偶爾往回翻閱,也能喚起昔日的回憶。

 但如果問我最愛馬特市什麼地方,那大概就是「自由」吧,在這裡我可以盡情書寫一切我想寫的話(在不違反版規前提下),想留言就留言,想拍手就拍手,哪怕是我累了不想社交,也不會有人多說一句話,即使有人多說一句話,可能也會被我自動屏蔽XD

如果真的要形容馬特市這個平台,我覺得「有的人說不清楚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這句話還是很適合,馬特市就是一個不可替代的平台感恩它的存在及我與它的相遇。

最後就祝在馬特市的你,能在馬特市裡玩得開心!Have Fun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