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聊日記>暫時放假啦~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我的貼圖:P

哈囉~各位,我回來啦~

今天開始放假啦~

菇包割紙部份已經剪完了~還剩一點,老闆娘他們就自己剪了

然後大概休二十幾天到一個月吧!之後就是換蓋包的

割紙、蓋包啥意思,我也不會解釋,都是老媽跟我講的用語,我記起來而已

因為我沒有採菇過,小時候是有玩票性幫過舅舅們,但太小了,根本是玩票性的,完全想不起來當時的狀況了

採菇我也不會,雖然採菇比較多錢啦!畢竟是時薪,剪菇算是算件,就是一箱一件

我剪不算快,採菇絕對也不快,會被罵的,畢竟好菇跟開掉的菇價錢差很多,速度慢菇都開掉了,人家是不要的,剪菇就沒有太多限制

我也不想去採菇XD",身體不堪負荷,所以看那些這邊採完又跑攤去另外一個老闆菇寮採的採菇人員,真的太厲害了,他們真的從很早採到晚

辛苦了

上禮拜六唱歌跟禮拜天剪半天,本來要寫初四跟唱歌的,但實在是太累,我還是沒寫,因為出門唱完歌到傍晚還跑去買晚餐,回來都六點多了,吃個飯看電視洗個澡玩遊戲看小說

什麼都做完了,都晚了,各位也知道我晚上很少更新,大概都下午傍晚那時候才寫,畢竟晚上是我玩樂時間

然後禮拜天剪半天沒錯,可下午我都在打瞌睡,最後撐不住還是跑去睡一下了,起來也就沒想寫,就乾脆等到割紙剪完放假再來更新了

不過這幾天我也沒空,也想放空一下,還要看環台賽,因此初四、唱歌、剪菇的日記,容我晚幾天再補上了

隔好久喔XD,不知道初四的事情細節我還記不記得了,哈哈

之後大概四月份,開始剪蓋包的,又會神隱啦~

我原本想說,更新像噗浪那樣打個幾句話當作更新,但就是懶XD

因為我回家就直接躺平睡個半小時~一小時,起來都六點多了,就沒想更新,哈哈~

做這個老闆的菇比前兩個還累,到時候寫日記我再來說說為啥~

這篇就是告訴各位我放假啦XD,可以繼續更新幾篇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