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2/31-閒聊日記-今天要跨年啦~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今天要跨年啦~原本又懶惰不想寫,又想到最後一天跟元旦,總還是要來簽到一下,所以這兩天我就非常簡單的隨便聊聊,後面再繼續寫我的照片庫存。

嗯,就又拍了一堆,然後我又懶得寫,哈哈哈,真糟糕,寫日記開始要偷懶了😆

圖是我唯一畫過的節日貼圖(聖誕節+跨年),也是我的萬用圖😋,好幾年粉專都在用這套,哈哈,因為我自己懶得畫新的,老實說,還蠻好用的,科科。

我原本會比較高崗(台語)貼專屬連結去fb、推特、噗浪等,我現在打算不PO了,原本看這樣貼,點閱率會不會高一點,有人推薦貼ptt,只是我沒在用那個,也不想貼那邊,就沒有使用。

我貼fb、推特、噗浪,是有少許人點,但可能真的還是太少了,所以還是沒有廣告分潤,殘念。

試驗過幾個月了,還是一樣,便不再到處PO連結了。

也是因為推特帳號被盜關係,我有點意興闌珊,有點不想PO文了(我指得是貼專屬連結去推廣之類的)。

再來說到跨年,我是討厭人擠人的,所以我絕對不會去外面看演出,就算讀書時候朋友揪,我也沒去過,在家買東西邊吃邊看電視跨年,才是一大享受,哈哈,我是對看煙火還好的人,不會因為要看煙火就跑出門。

今年當然也是在家跨年,不過我在猶豫要不要看跨年演唱會呢。

現在跨年演唱會請到的歌手,我真的大概八九成沒一個認識,都是新歌手、新團體,完全不認識,導致對方唱歌我很沒有共鳴XD,十幾、二十歲的人才知道吧!

認識的歌手都變成大咖了,會來跨年演唱會一直都那幾位=A=,很多不是沒有演唱行程,就是往外跑了,哎呀~

想來想去,我可能還是會打開來放著當作聽歌吧!比較麻煩的是,我也不知道要看哪一台比較好Orz,應該要去找找名單來看一下~我每年一直跳來跳去看,真的有點麻煩,想固定一台放著聽歌。

然後我們家照慣例就是出去買東西回來吃,當作跨年,不過每年跨年都我自己跨,哈哈哈,因為我家人都回房休息了XD,我都用電腦看,會看完煙火放完最後壓軸的歌手唱歌。

大致醬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