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語月光
梵語月光

這裡就是寫寫日記,同步更新於Penana、Potato、痞客邦

23/12/18~19-美食閒聊日記-全聯幸福便當+台中王子鬆餅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嗯~我又是拍了照不寫文的,有點多,所以刪刪剪剪,把想要說的留下,其他懶得說的就刪掉,然後昨天跟今天合在一起說好了,不然內容有點短。

來囉來囉~之前說的全聯雞排便當來囉~

老媽去買東西十點特地去看的,昨天兩老就有買來吃,只有買兩盒,結果被我二姐念到不行,因為她沒吃到,所以今天老媽又去買一次。

我跟二姐沒辦法在便當上架的時候過去全聯,所以大多都是老媽幫買。

昨天因為我要出門,不想吃太多,所以只讓老媽幫買麵而已,但我有看兩老吃的雞排,然後跟我今天這盒比,我覺得他們昨天那塊比較厚,各位可以想我上圖第二張的厚度,在稍微厚個0.5的厚度,大約就是昨天老媽他們吃的厚度😆

老爸說,雖然飯跟菜少,但那塊雞排真的太厚,有點多XD,畢竟兩老現在很少吃炸的,就算吃都吃比較少,老媽還把自己的切一半,留給二姐,所以二姐知道他們吃雞排便當,在那邊碎念,因為她是最想吃到的那個。

今天我下去,就看到桌上放著眼熟的便當盒,我就問老媽,怎麼又買了😂,老媽說昨天我們沒吃到,今天有看到就再買給你們,所以我全聯雞排便當成就Get!~

那塊雞排真的好厚,超讚的~雖然飯跟菜不算很多,但我覺得配這些飯菜+厚雞排,還是會飽呢!但也不會吃得太撐,可以說剛剛好。

讚~

好像之前找,這便當不會一直賣下去,到今年底?阿災,但至少我有吃到,嗯嗯~


再來是之前有介紹過得王子鬆餅~沒錯,我昨天又去買鬆餅了,嗯,也是二姐吵著要吃的,本來我想買阿婆的紅豆餅說,之前講十月紅豆餅的時候說要介紹阿婆的,一直沒去買。

因為阿婆大多傍晚四五點才會來擺,休息是看對方的,擺攤時間不固定,我也很少這麼晚回來或者經過那邊,通常都是有事情去台中回來,才有機會往這邊走。

本來我昨天是要買的,結果二姐說想吃鬆餅,怕兩個地方都跑,回家太晚,所以鬆餅就鬆餅吧!紅豆餅只能在找機會了!

因此再去買鬆餅吃~

↓上次的文章↓

<23/11/14-美食日記-台中-王子鬆餅>

這次我買甜口味~吃葡萄奶酥加卡士達醬。

還是一樣拍得不好看😅,因為卡士達醬我帶回來一定會沾到,沒辦法拿出來拍照。

料真的塗蠻多的。

點了還要等,所以我先去買喝的,回來鬆餅部份已經烤好,老闆娘才剛要塗抹醬料,就有看到對方怎麼製作,我姐點雙醬口味$50(就是塗兩種醬),她選巧克力跟抹茶,我發現塗得醬好多,我看老闆娘塗滿一層後,還在塗第二層,巧克力跟抹茶都是。

上圖第二張是二姐拍照的,她說超讚的,巧克力醬超級多,超級好吃,說我下次也可以嘗試雙醬的。

我剛拿回來她還說怎麼看起來這麼扁,說我上次買的比較大,哼哼,吃了才知道醬真的塗很多。

也不想想我上次是買卡啦雞的鬆餅,當然整體看起來就比較大,她只是買雙醬系列,塗再多也不可能厚過卡啦雞啦!

然後我的奶酥就有點殘念,多是多在卡士達醬XD,大概不是雙醬,所以奶酥是塗滿全部,但,只是塗滿,我看老闆娘把鬆餅的格子全填滿奶酥,這樣而已,我還以為她還會再上第二層,想太多XD,第二層則是抹上了卡士達醬,最後在灑葡萄乾。

當然,雖然奶酥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但還是一樣好吃,卡士達醬有點像是我吃過哪一家的紅豆餅奶油口味的那種XD,挺讚的。

但下次我應該不會再點卡士達醬,因為覺得比較容易沾到袋子。

我下次想換吃吃看鮪魚的,雙醬口味可能再下下次吧,把我想吃的先吃一遍再說~我可能點巧克力+藍莓吧!希望藍莓是甜口味的,之前滿餡那個就是酸的果醬,我不是很愛~但沒買過,不知道這家怎樣。

不過那是下下次的事情啦~

就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