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男人撒尿𣈴準紅心的迷思

早幾天半夜醒來,尿急了,匆匆到廁所撒尿,急上來燈也不開了,站到座廁前想也不想拉開褲子,黃金二指夾緊就撒出來,那時我穿的是一條短褲,就立即感受到無數水滴彈到我的腿上

早幾天半夜醒來,尿急了,匆匆到廁所撒尿,急上來燈也不開了,站到座廁前想也不想拉開褲子,黃金二指夾緊就撒出來,那時我穿的是一條短褲,就立即感受到無數水滴彈到我的腿上,是的,由於沒有燈的關係,我把尿全都撒到了馬桶的頂端,彈了很多出來。

不知道各位男士們的撒尿習慣是怎樣,我是習慣𣈴準紅心的,呀,就是𣈴準馬桶的水中,這是情意結的關係?還是男性對𣈴準紅心的喜好本能,我都真的沒想過為什麼要𣈴準紅心,但這麼多年來都是這樣做,直到這一天摸黑撒尿,我才發現原來撒尿𣈴哪裡也有學問,也發現了原來撒尿的彈力是那麼強。

無聊上網一看,原來還真的有不少研究,其中日本的一個節目就對男士如廁做了一個調查,發現有53%的男性都愛𣈴準馬桶的水面,他們也利用了螢光液測試𣈴準馬桶的不同位置時液體彈出的情況,得出了驚人的發現。


測試使用了300毫升的瑩光液,大約為男士一次小便的容量,當𣈴準馬桶頂端時,一共有7550滴液體彈出!十分可怕!而其次竟是大家最愛的水中心,𣈴準馬桶水面時有372滴彈出,較少彈出的位置卻是大家比較少注意的位置,射向兩側彈出293滾,射向前端則彈出277滴;另外,如果放一張廁紙在水面再尿,則彈出154滴,最後,研究指如果盡量站前,垂直尿在水面只會彈出77滴。

經過一輪測試及訪問,節目得出最好的撒尿方法為12厘米法,只要JJ距離壁面少於12厘米,就可以接近零反彈,因為我們撒尿時一開始會是水柱狀,但射出超過12厘米後就會形成水粒狀,造成反彈。

不過這個12厘米法超級不實際,如何站到12厘米內?要半跪在馬桶前嗎?那倒不如坐下來了,這12厘米法只能適用於尿兜,而坐下小便並不是男人的喜好,男人更有一種站遠一點的傾好,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去廁所都愛站得超遠,和同學朋友們鬥遠嗎?「射得遠」的成就感可以男人的天性,哈哈。其次最好的方法是垂直下降到水面,但也不是男人的天性習慣,又有誰喜歡貼得馬桶那麼近呢,而且垂直撒尿就失去了那一種拋密線的曲線美感,不行不行,看來,最符合男性天性又比較衛生的方法,還是撒在馬桶前端。

說起來,愛𣈴準好像真的是男人天性本能,還記得有一次去銅鑼灣某商場廁所,驚見尿兜放了一個足球門,還吊了一個足球在裡面,我就忍不住要精準的射中那足球。荷蘭阿姆斯特丹機場也有一個有趣故事,他們在1990們為了解決男廁的衛生困擾,在尿兜上貼上了蒼蠅貼紙,結果衛生問題竟然大大改善。

突發奇想,其實能否換一種反彈力沒那麼強的材質製造尿兜及馬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