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新马桶就位

上个月买了两个新马桶,一个是TOTO智能马桶,一个是九牧普通马桶。

上周通知我到货了,可以上门安装。我把两家马桶安装安排在昨天。在这之前我自己把旧马桶扔掉了,好沉啊。

TOTO智能马桶

这是新装的TOTO智能马桶,大概4300左右,算是最便宜的款式。智能马桶需要插电,我家卫生间装修时候没有在马桶附近预留插线口,还好TOTO提供了免费接线服务。

普通马桶

这是客卫普通马桶。买马桶需要提前测量好坑距。标准坑距是30厘米,我家的是35厘米非标准。拆马桶时候师傅帮我们测量过了,我去买的时候给店家说一下就好了。

马桶很沉,一个人很难抱的动。所以马桶一定要买好的,入住以后尽量不要更换,否则太麻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