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昨天的我不禁堂食,今天禁

媽,太亂了。

香港,Ormicorn正式殺入社區,這星期,政府也有新一輪政策限制,限制多,笑料也多。

星期一,有謠傳稱政府將因應Ormicorn推出新一輪限制令,包括封關、晚上禁堂食、表列處所包括戲院、健身室、美容院等關閉,政府很快就發新聞稿澄清並無計劃封關禁堂食,並稱有人造成公眾恐慌,而親政府報章文滙報也發文指有人造遙生事,由星期一發到星期三

星期二,政府正式宣佈疫苗氣泡擴展至餐廳及表列處所,2月24日生效,意思就是說,你不打針,你就只能待在家了,這政策我不意外,自反修例事件後,政府都學乖了,加上國安法實施,政府一於逐步逐步來,慢慢的強制推行限制,讓社會的反抗不致於太大,不滿固然有,但不滿這些東西政府已經沒所謂,政策一出,各疫苗中心立即爆滿,想打也未必能打到,而我也確信,疫苗氣泡今年內肯定會擴展到私人辦公室,放心,他們肯定有理由及方法去實施這事,沒有強制你打針,只是你不打針就什麼都做不了。

星期三,本稱無計劃封關禁堂食關閉表列處所的政府,宣佈推出新一輪限聚令,包括晚上禁堂食,關閉表列處所,就只差沒有封關了,被無數網民指稱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最繁忙的可謂文滙報,早上才發文指有人造謠,晚上又要發文稱有新限聚令,這幾天如果不留意不同文章的發表時間,真的要高呼媽,太亂了。

星期三晚上,我去打第三針疫苗,嘩!這麼多人!我頭兩針都是冷冷清清的,這一次簡直爆滿,由進場到離場,我足足等了半個多小時,由於是晚上,明顯有很多上班族下班來打針,也有不少年輕OL,讓我在等待的時間不至於太沉悶。其實,這一天一直很忙,因為限聚令,有超多的booking預約要做調動,從下午四點多開始一直到晚上12點都沒有停過,第二天早上還要繼續調,亂個七彩。

好幾位拍檔都收入大減,有一位星期六有個大show,取消了,另一位,一連三場的舞蹈劇,取消了,最慘的那一位,餘下8場張敬軒演唱會,也取消了,不過也不夠經營舞蹈學校的朋友慘,14天不能營業,都不知要蝕多少。

天呀,到底還要玩我們多久,什麼時候能完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