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麥帶先生
Mayday麥帶先生

嗨,歡迎來到我的天馬行空,我是「Mayday」也可以叫我「麥帶先生」,目前是經營部落格、網站設計、小編寫手,還有分享生活/旅行/食物的一些紀錄,歡迎您一起同和我觀賞~ https://imayday.co

網站作品:台中谷關溫泉商圈協會導覽網站

前言

接到台中谷關溫泉商圈協會案子的關係,需要作出一個導覽網站。其實原本想說做個Elementor簡單的拖拉,但後來發現Themeforest專門的外觀在做導覽這部分

於是找了一段時間,就購買了TownHub – Directory & Listing WordPress Theme 來當作谷關溫泉協會的模板囉!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以上的網址看這模板的細節。

功能介紹

其實TownHub能做的功能真的非常多,所有功能下大概只用了4成吧!

不過還是簡單介紹一下谷關溫泉協會用了哪些功能

快速搜尋

可以在各分類搜尋您要的店家或關鍵字,來找到理想中的資料。例如我今天想找四季溫泉飯店,直接打四季就能搜尋


線上訂房

這也是我選擇此模板的原因之一,內建了線上訂房,而且不和WooCommerce的購物衝突,結帳也可以用Ecpay或其他金流。等於說事獨立的功能


飯店完整介紹

如下面的圖所示,我可以自由新增房間,增加聯絡資訊,放上飯店照片等,等於說是個微官網的概念



線上購物

由於協會需要線上購物的功能,所以添加了WooCommerce,只是目前還沒有商品


導入Google Map

導入Google Map顯示各飯店或店家的距離,可以快速知道目的地在哪


網站會員註冊

協會網站提供三種註冊方式:Facebook、Google、Email,算是滿足各種客群囉!其他社群媒體註冊像是Line這些,就日後有需要再說了


個人中心

在註冊之後的個人中心,只要你有在內建系統線上訂房,就能知道最新訂房資訊。也可以自己添加新地點,添加網站上還沒有的店家


結尾

其實還有很多沒說,但這網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除了翻譯、資料蒐集、上傳、編排、通通都是一個人…真的很蠻累人的

希望谷關溫泉商圈協會網站能成為谷關地區最大的導覽網站,而且我也有購買另一套導覽模板

如果這網站成功了,搞不好可以來個全台溫泉的導覽網站唷!

網站連結:台中谷關溫泉商圈 https://guguanspring.com.t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