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麥帶先生
Mayday麥帶先生

嗨,歡迎來到我的天馬行空,我是「Mayday」也可以叫我「麥帶先生」,目前是經營部落格、網站設計、小編寫手,還有分享生活/旅行/食物的一些紀錄,歡迎您一起同和我觀賞~ https://imayday.co

2020小編必備工具,一個網站有十大小編工具、Symbols & Fancy Text、Emoji、符號、創意文字

前言

相信很多小編都有自己的一套工具法寶,來稿寫各種公司與企業的文章,而每個人工具都不同,像之前介紹的Canva線上圖片編輯,也是我本身最常用的工具,但另外,我還有另一項工具就是「 Symbols & Fancy Text 」


Symbols & Fancy Text 介紹

Symbols&Fancy Text是一個符號和圖片文字集合,可以幫助瀏覽器中獲取Facebook符號、花式字母、特殊字符、特殊符號…,例如數學符號,PI符號,無窮大符號,版權符號,TM符號,心臟符號等。它還提供了表情符號,表情符號,符號和笑臉的廣泛列表,可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使用


符號和圖片文本集合提供了精美的符號,Alt代碼,草書字母,文本符號,表情符號,特殊符號,美學符號,文本圖片,文本表情符號,鍵盤符號,fb符號,可愛的符號,分符號,分符號,Alt代碼,項目符號要點,Instagram,Facebook,Twitter等的字體 … (截至網站介紹)


功能介紹:

一、特殊符號 & Symbols

可以在這裡看見有各種的特殊符號,包含星星、雪花、飛機、幣值符號,甚至還出現了國旗!!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只要點選你想要的符號,它就自動複製了!

接著在用報告常用的 Ctrl + V , 自然就能貼上 ✪


二、酷炫文字生成器 & Cool Fancy Text Generator

這功能也很酷,只要在網頁最上方文字框輸入文字,下方就會自動產生各種特效

例如我輸入了 Mayday ,就會變成以下這樣

目測大概至少30個以上的字型吧,真的很多樣化!

不過要注意的是,這並不支援中文唷,只支持英文,你輸入中文字完全沒任何特效文字的~


三、表情符號 & Emoji For Copy & Paste

這對於小編真的是很好用的工具,有大量且分門別類的Emoji能做選擇,仔細看上方的分頁不管是符號、動物、運輸…等,都幫你分類好了,一樣只要點選一下自動複製,再利用鍵盤 Ctrl + V 貼上


四、顏文字 & Lenny Faces – Kawaii – Emoticon Text

很多可愛的顏文字可以讓你選擇,而且適當的顏文字表達,會讓你的貼文更豐富唷!

當中我最愛這個 ಥ‿ಥ 哈哈!!


五、圖片文字 & Text Art – Text Pictures

有在看遊戲實況的人就會知道,有許多人在用圖片文字來洗頻。在這裡 Symbols & Fancy Text 就準備了一些圖片文字給大家使用,數量來說我並不會覺得很多,而且有蠻多都是不常見的,不過有需要的時候還是可以用唷!


六、花式文字裝飾 & Fancy Text Decoration

這功能很特別,是可以把你要輸入的文字、在前後自動加上一些特效,使用方法是在最上方文字框先輸入好文字,接著在 Fancy Text Styles 可以選擇文字想要的風格,就像剛才介紹的酷炫文字產生器,接著最下方直接點選你想要的前後符號,點選完之後再回到最上面按 Copy 系統就會自動幫你複製囉!


不過這裡值得注意的是,特殊文字不適用於中文,但前後符號中文則是不影響唷!



七、大文字產生器 & Big Text Generator

使用方式和酷炫文字產生器一樣,在最上方的文字框輸入文字,下方就有三種樣子大文字樣式給你複製


同樣不支援中文唷!



八、ALT代碼產生器 & Alt Codes For Symbols

說真的,我第一次知道這功能,真的嚇到我了


只要用按下鍵盤上的ALT加上數字代號,就能輸入各種符號,而且都是 Microsoft Windows 內鍵符號


不過在這個網頁,你不用這麼麻煩,一樣點你想要的符號,電腦就會自動複製了!



如果你像我一樣想要透過鍵盤來實驗的話,可以參考以下的步驟


啟用數字鎖定(數字鎖定指示燈呈綠色閃爍)。
按住ALT鍵。
按住ALT鍵的同時,在數字鍵盤上鍵入代碼。示例:按住ALT並鍵入251以生成√。
釋放ALT鍵並收到符號。


Microsoft Windows

九、 Instagram 文字 & Instagram Fonts

說真的,就這功能我的理解是專屬於 Instagram 的顯示文字,不然我看起來跟酷炫文字是一樣的功能,使用方式跟酷炫文字產生器是一模一樣。如果知道這功能實用性的朋友,也不訪留言一起討論唷!


十、線上錄音器 & Voice Recorder Online

是的,你沒看錯!這網站的最後一個功能就是透過瀏覽器來線上即時錄音,接著可以下載成MP3!恩~該怎麼說呢,這功能感覺在上述的功能下顯得有些突兀,不過我想可能是開發者認為這功能可以拿來應急用,不然我個人有錄音需求一般都是用 Audacity


點我前往 Symbols & Fancy Text


總結:

在以上洋洋灑灑的寫了這麼多下,主要就是希望能大家能更快認識 Symbols & Fancy Text 的用途


日後我也會常分享自身常用的工具,看有沒有機會能幫助各位小編或其他網路使用者~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也麻煩您分享出去,感謝您的大恩大德!


※這網站是英文介面,如果跟我一樣英文不好的朋友,記得用Chrome瀏覽器可以空白處按右鍵打開Google翻譯唷!!


前往圖文版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