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全中運/林沛萱帶傷上陣七項全能再摘金 本屆2金作收

全中運而壓軸的800公尺賽事,帶傷上陣的林沛萱最終以2分35秒70的第6名成績最收,拿下623分,以總分4970分拿下個人本屆第二金,至於惠文高中王梓諠則是以4840分拿下銀牌,銅牌北門高中黃翊婷4436分。

 

中職/陳鏞基逆轉三分砲、林安可雙響砲 猛獅轟爆龍隊

 

兩軍今天在台南棒球場過招,龍隊長青樹洋投伍鐸先發5局失2分(責失1分),退場時2:2平手;獅隊勝騎士則是投進第7局,兩出局後對劉時豪投出保送,再被郭嚴文、林孝程連兩棒敲出安打掉分,獅隊換投並未止住失血,龍隊單局攻下3分取得5:2領先。

獅隊的強悍,在此時才正要展現,7局下陳傑憲的安打先追回1分,陳鏞基補上三分砲直接逆轉戰局,後續還有連3棒安打的攻勢,何恆佑的安打再添1分打點,獅隊取得7:5領先,龍隊單局用了3名投手,聯手丟掉5分。

 

中職/林安可再見轟逃不過濕身 陳鏞基邀舞:一起跳

 

9局下獅隊靠著內野安打、觸身球很快攻占一、二壘,接著捕逸空出的一壘,讓陳鏞基獲得故意四壞保送,下一棒林安可沒有放過,一棒轟出右外野再見滿貫砲,回到本壘時被隊友抓住潑水,全身濕。

「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我受夠了。我只能盡我的本分,幫助球隊贏得勝利、爭取總冠軍。至於個人榮譽和獎項那些,我已經不在乎了。」戴維斯說。

 

中職/樂天陳柏豪對前東家連飆3K 霸氣怒吼釋放壓力

 

中信兄弟願意付出如此高昂的代價,主要是他們的強攻打線在去年嚴重熄火,得分效率降低許多,想藉由生涯得點圈打擊率超過0.320的陳俊秀來改善。陳柏豪指出,以前在兄弟時就知道桃猿隊打擊很強,「現在來到這邊,我的想法是只要守住,球隊都還有機會贏,昨天是很精彩的比賽,很謝謝學長們打的這些分數,也感謝球迷們不放棄,就像智平學長說的,我們開季真的很辛苦,所以我們要一一突破。」

 

中職/王正棠外野從救急到穩守 鋒總:看得出滿適應

 總教練陳金鋒還原7局的戰術,李宗賢的打席下達短打,「當時差1分,如果送到二壘,今天勝偉打得不錯,「現在看到年輕球員,真的覺得年紀有差。」陳金鋒指出,王勝偉說狀況差也沒到多差,「這幾場擊球狀況沒有不好,揮擊好球帶都還不錯,跟球節奏也不錯,只是擊球擦棒率比較高。」今天輪替游擊手,鋒總說王勝偉年紀有了,但不論年紀大小,都會有需要輪休、調整的時候,「120場大家一起去完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