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MLB/水原一平涉簽賭瞬間成日本公敵 網:大谷翔平2024讓人驚嚇不斷

長期在中職發展,看過無數洋將,蘇元泰形容,這些球員在各隊翻譯面前就像「透明人」,因為大小事都會被知道,雙方如何好好溝通很重要,但身為翻譯絕對不能外洩任何東西。

許多人因為水原一平日常給外界的印象十分專業且忠誠,「看起來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跟不上我的理解了」,且根據過往媒體報導,水原一平的年薪是抽大谷年薪的百分之一,預估年薪也約有折合台幣4400萬元之多,為何為錢想不開,讓人質疑犯案動機。

日本網友並猜測,因為大谷翔平對待水原一平的態度已經不只是工作夥伴,而是朋友,「不知道他(大谷)是什麼時候知道的?」,更多網友擔心簽賭事件恐影響大谷翔平的發展。

 

PLG/靜脈雷射療法違反規定 林書豪禁賽5場與罰款

 

林書豪被發現使用靜脈雷射,是因國王月初在社群上傳「林書豪的一天」影片,拍攝赴診所治療,但畫面疑似使用運動禁藥的靜脈雷射,引發爭議。靜脈雷射治療雖普遍做為一般人醫療使用,但在WADA規定中屬於運動禁藥,賽事期間與賽外都禁用。

 

NBA/籃網全隊7人得分上雙 痛電灰熊送代理教練奧利首勝

 

羅素說:「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和漢姆的交情是我無法跟漢姆建立關係的原因之一......當我陷入困境時,我會跟教練談話,告訴他:『我可以幫助你。』但事實相反,我們沒有對話,我也只能接受;我們被橫掃了,我在這裡,而他不在。」

 

控衛施羅德18分5助攻最佳,但壞消息是湯瑪斯(Cam Thomas)在比賽剩下7分23秒時因右腳踝受傷離場,離場前貢獻了14分。

 

NBA/勇士教頭對他特別關心?庫明加:比對波爾還嚴格

庫明加接著解釋,知道教練團都對他很嚴格,因為他很有潛力,「柯爾會一直對我大吼大叫,我現在習慣了,我會說:『教練我明白了。』即使自認沒做錯事,也會說對不起。他會看到我沒注意到的東西,比賽結束後我回顧一切,發現好結果時,就會說這樣很有效。」

 

NBA/布朗森開賽47秒膝蓋就受傷 迪文森佐率尼克擊退騎士

開賽47秒布朗森中距離出手,結果他膝蓋受傷倒地,無法站起,需要隊友攙扶才能離場。尼克總教練錫伯杜(Tom Thibodeau)賽後帶來好消息,「他(布朗森)撞到膝蓋,拍X光並接受醫生檢查,結果是陰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