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中職/陳傑憲加入西武訓練 強化下盤好有感

外背景為獅隊歷年來高光時刻的歷史畫面,讓整體視覺有穿梭時空時光倒流的感覺,象徵著承先啟後、世代交替,碰撞出全新的火花,新一代獅子軍承襲了前輩們的歷史與榮耀,並接下了傳承的火炬,將傳奇故事續寫新的篇章,開創新的王朝。

獅隊前兩場交流賽分別與日本陳傑憲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韓職韓華鷹隊交手,都拿下勝利,原訂昨天與西武隊的比賽則因雨取消,前兩場陳傑憲一共敲出4支安打,另有1次四壞保送,近況調整得不錯。

 

NBA/超低比分大戰!尼克、76人創紀錄之餘更爆發衝突

 

76人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說道,「每個防守教練都會滿意我們第一節的防守,雖然我們進攻端當機,但我們想出了另種方式來度過這個困境,並在需要的時候做出表現。」

阿努諾比賽後受訪時也透露缺陣18場後,首度打球的想法,「感覺很棒,我想念在這打球,想念球迷,想念我的隊友。」

 

NBA/勇士主場明年辦拉沃盃網賽 費德勒與柯瑞相見歡

勇士主場大通中心2019年開始營運,有1萬8000個座位,是美國西岸重要的運動及娛樂活動場館,男網團體表演賽的第8屆拉沃盃將在這進行,費德勒也飛到舊金山視察大通中心。「也許吧,我有興趣盡我所能利用影響力做些事。如果這是能做到這點的方式,不會只是說總統,而是看政治是否能創造有意義的改革,或是政治外還有另一種方式。」

 

MLB/道奇將葛拉斯諾交易配菜送去雙城 續留工具人赫南德茲

 

瑪格交易案完成後,道奇馬上續留赫南德茲。他去年先效力紅襪隊,旅美好手張育成曾和他競爭上場機會。季中赫南德茲被交易到道奇,除了捕手外都有守備過,他轉戰道奇後打擊成績也提升

 

道奇隊友也給予滿滿支援,5局下史密斯(Will Smith)、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兩支兩分砲取得領先,6局下大谷翔平也補上一發兩分砲,全場更是敲出3安打。

 

MLB/讓貝茲改守游擊 道奇教頭:目前是永久的

 

過去幾年還有席格(Corey Seager)、透納(Trea Turner)等人輪流坐鎮游擊大關,但眼下的道奇已經沒有如此奢華的中線陣容,貝茲小聯盟時期以二壘為主,升上大聯盟後因紅襪二游已經有人卡位,改守外野,2020年加入道奇後也是如此,直到去年球季才開始分攤內野中線工作,右外野出賽107場、二壘70場、游擊16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