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日職/村上宗隆失速還創不名譽紀錄 養樂多戰績持續探底

如果這樣還不夠,那接下來更謎的點來了,一般來說,如果球隊為了要爭冠而強化戰力,那戰績通常也會好個幾年才因為球員老化或競爭力下降而變差,例如16到18年三連霸的廣島,在那之後便掉到後段班多年,今年有起色,目前在第3名的位置,或者像巨人這種戰力堅強的球隊

與日本火腿隊並列第一,有一個好的開始。村上宗隆接下來就看奧川恭伸的狀況,另外2023年經典賽國手高橋奎二能否重拾2022年賽季8勝的身手,他們對於投手深度不佳的養樂多隊都是關鍵。

 

羽球/日本川上紗惠奈宣布退休 感謝偶像戴資穎和她合照

 

戴資穎也在IG發文指出,這次住的附近好像有點危險,「我還在嘗試各種方法,看要怎麼把門卡住,因為本來半夜被開門的房間,其實是我的。」「每天都面臨身體和心理的挑戰,我已盡全力,但不是一切都如我所願。我無法想像過去20年在羽球投入多少時間和精力,這是一段多麼驚奇的旅程,沒有你們的支持無法做到,感謝你們給我比賽的機會,透過羽球交流和成長,我對這一切非常感激。」

 

MLB/大谷翔平3支3敲三壘打卻誤以為開轟 下一戰打天使

 

道奇隊今天以7:4擊敗洛磯隊,大谷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大聯盟官網此篇賽事報導對大谷的稱呼頗有意思,描述他今日表現:「這位7億美元(延遲付款)男今天3支3,有1支三壘打、2分打點、跑回2分」

第二局貝茲先敲二壘打,大谷接著掃向左外野的深遠飛球,只見他一開始慢跑,看到這球打在牆上後趕緊加速,最後站上三壘,再為道奇追加分數;大谷第3局再補上右外野平飛安打、再挹注1分打點。

NBA/詹姆斯父子同隊圓夢?布朗尼投入選秀順位非首要考量

 

保羅告訴《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個人不會根據一個年輕球員的樂透順位評斷價值,重要是讓他進入合適的環境和正確的球隊,且所謂的「正確球隊」不代表是詹姆斯所屬的隊伍,儘管「小皇帝」早就表態希望和兒子同隊打球。

 

柯瑞則大讚對手表現,「從他們的表現來看,他們非常肯定自己的身分。要給他們認可,一開始就給我們上課,這對我們來說是艱難的時刻,他們趁勢發動攻勢。」

 

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啟程菲律賓 巨塔索托成大威脅

 

索托邁入生涯第7年,和洋基簽下1年3100萬美元合約,首次轉戰美聯球隊,首場熱身賽擔任先發2棒右外野手,兩次打數揮出1支3分砲、被保送1次,賽後特別強調,上場就是想要感受洋基球迷到底如何。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今年與菲律賓、紐西蘭、香港分在同組,在分組前2名將直接晉級到正賽,6個分組第3名還必須參加最後4張門票爭奪戰的情況下,中華隊可說是場場硬戰,其中在紐西蘭這次以年輕球員組成的情況下,菲律賓更被認為是同組實力最堅強的隊伍。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