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NBA/明星賽新玩法!柯瑞將和WNBA神射手上演三分球大賽

柯瑞(Stephen Curry)在二度延長剩下4.7秒的關鍵三分球讓苦追的勇士看見贏球希望,然而39歲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卻在最後一波進攻成功製造犯規,並且在落後情況下展現抗壓性,穩穩罰進兩球,帶領湖人歷經千辛萬苦以145比144擊敗勇士,取得2連勝。

柯瑞受訪時也談起此事,「她在她們的明星賽周末飆出瘋狂的37分,所以我猜想,我們該搞清楚,誰才是三分球大賽最佳射手?」優涅思庫聽到柯瑞的問題後,也向柯瑞下戰帖,如今對決戲碼即將成真。

 

 

 

NBA/布萊恩逝世4周年紀念日狂轟73分 唐西奇直言很特別

 

 

史坦今天指出兩隊近期沒有任何交易對話,「交易截止日前,兩隊仍有時間重新接觸,但我與消息人士交談,認為墨瑞加盟湖人是『不現實的』。」率領獨行俠以148:143擊敗老鷹,而昨天也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逝世4周年,讓唐西奇直言很特別,並希望他能夠在場見證。

MLB/黑色燕尾服!大谷翔平領MVP 全英文致詞感謝天使

 

大谷今年加盟道奇,近日也在球場訓練的身影也被捕捉到,泰勒就曾觀察這位新隊友的訓練,燕九郎去年12月就曾針對合約召開記者會,當時表示談約保留,將在1月29日於東京王子大飯店公布,活動開放300位球迷進場,今天到了合約公布的日子。

大谷翔平去年第二度獲選MVP,在翻譯水原一平、經紀人巴列羅(Nez Balelo)的陪同下現身,這是大谷翔平暌違5年再度出席頒獎儀式,前一次是2019年,當時領取2018新人王,而2021年他首度拿下MVP時,隔年BBWAA因疫情並未舉行晚宴。

 

NBA/傳獨行俠有意維金斯等3前鋒 勇士沒有交易庫明加跡象

 

 費雪還提到,勇士目前仍將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及格林(Draymond Green)視作球隊核心,並繼續尋求補強,但沒有交易年輕球員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和穆迪(Moses Moody)的跡象。

活塞前鋒波格丹諾維奇(BojanBogdanovic)和公牛德羅展(DeMar DeRozan)都是到期約,是比較合理的選擇。另外,魯尼(Kevon Looney)本季表現低迷,勇士已探索中鋒補強人選,魔術隊卡特(Wendell Carter Jr.)、老鷹卡佩拉(Clint Capela)及籃網克萊克斯頓(Nic Claxton)都是目標。

NBA/國王溜馬雙贏交易不吃虧 哈利伯頓大讚前東家贏球文化

 

 哈利伯頓今天重返沙加緬度,賽前受訪時談到國王在交易後產生了巨大改變,他點出去年新上任的主帥布朗(Mike Brown)是大功臣,很好的將這支球隊整合在一起並發揮所長,「我認為新教練幫助了很多,贏球文化能改變一切。」

對此,哈利伯頓不滿表示:「我認為這是愚蠢的規定,聯盟很多球員也這樣想,但這是老闆要的,身為球員我只能做好工作,可以的話就打滿65場比賽,這就是我現在要做的,照顧好身體讓自己能上場。你應該也會看見聯盟其他球員遭遇相同的事,只要老闆開心就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