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PLG/新北國王拚東超4強 林書豪有望重返戰線

新北國王總教練萊恩(Ryan Marchand)賽後受訪時表示,團隊進攻為球隊創造出不少空檔,只是空檔沒有投進,但林書豪相信,「隨著球隊逐漸找回手感,有辦法在空檔投進那些球,狀況將會愈來愈好」。

當時國王總教練萊恩(Ryan Marchand)指出,在球員受傷或生病時,會確保球員恢復至100%狀態,才會讓他們出賽,「畢竟賽季還很長,會先讓其他球員出賽,並觀察其他陣容的表現,作為之後調度參考。」

 

桌球/WTT男子年終賽3日開打 林昀儒首輪出戰中國梁靖崑

 

2024年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為巴黎奧運資格賽之一,2月16日至25日將在韓國釜山舉行,預計將分為預賽、淘汰賽階段,進入8強隊伍,除了能參加巴黎奧運團體賽外,還能獲得2個單打席次。

依照最新的男子世界排名,台灣22歲好手林昀儒目前高居世界第6,不過籤運不太好的他,首輪就將對上世界第4的梁靖崑。

 

中國羽賽/連續7周出賽 周天成不敵普拉諾首輪止步

 

世界排名第14周天成今年11月曾在德國海洛羽球公開賽封王,但近3站賽事,有2站都在首輪出局,本週轉戰超級300系列印度西德莫迪羽球國際賽,這也是他在杭州亞運後,連續8週出賽。

周天成上周在日本名人賽一路挺進到4強賽,包括在16強賽與普拉諾苦戰3局後勝出,不過4強賽面對中國好手石宇奇最終以直落二出局,無緣爭冠。

 

 

網球/放眼2024年賽季 約克維奇盼打破更多紀錄

 

即便已經年滿36歲,約克維奇仍能主宰網壇,尤其去年更一舉稱霸澳網、法網及美網,贏得史無前例的24座男單大滿貫金盃,加上勇奪生涯第7座ATP年終賽冠軍,為去年賽季畫下完美句點。

女單3到10種子依序是哈薩克「愛司女王」芮芭奇娜(Elena Rybakina)、美國名將高芙(Coco Gauff)、美國皮古拉(Jessica Pegula)突尼西亞加博(Ons Jabeur)、去年溫布頓奪冠的捷克萬卓索

NBA/遺憾保羅因傷無限期缺陣 柯瑞:他很努力照顧身體

 

我為保羅感到難過,我知道他之前在手方面已經做過好幾次手術。當我看到他扶著手的時候,我立刻就擔心了。之後得知了消息,我真的為他感到很難過。我想我們會挺過來,顯然隊友們也會挺身而出,為比賽做好準備,我們必須要在沒有他的情況下堅守堡壘。」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說。

柯爾解釋,勇士陣容加入許多年輕球員,因此建立新體系,柯瑞打法十分獨特,不一定任何嘗試都能成功,「他不是哈登(James Harden)或唐西奇(Luka Doncic),我們不會讓他高位擋拆打開局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