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Y
ANNY

MLB/「沒有弱點的打者」 大聯盟官網專文介紹韓強打李政厚

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報導,李政厚明天正式開放各隊競標,洋基、巨人、教士都想得到他。《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則指出,大都會休賽季可能很安靜,不會交易嘗試教士強打索托(Juan Soto),但對李政厚表達強烈興趣。

聯盟今年自由市場飄著濃濃「亞洲味」,除了官網排名自由球員前二的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名列第14的韓籍強打「風之孫」李政厚也要旅美圓大聯盟夢

 

籃球/告別18年台銀 「喇叭」張博勝職籃再逐夢

 

現年36歲的張博勝,在SBL第四季就加入台銀,效力長達18年之久,生涯共出賽410場,是SBL史上第18位進入「3000分」俱樂部的成員,也在宿舍房間內查獲贓款,全程都有錄影為證,可看到助教許致強和桑一慶在蒐證過程中,發現一疊鈔票當台銀要自己卸下戰袍,張博勝已決定要轉換跑道,並不打算留在台銀擔任行員,「退休單純當個行員,對於某些人可能會很不錯,但我自己會覺得對自己過程和人生歷練都很棒。

 

NBA/飆本季新高36分斷灰狼6連勝 威廉森:輸湖人學到很多

 

湖人這六名防守主力,加上203公分八村壘也是合格防守球員,七名防守型鋒線都有對位、無限換防、狼球星愛德華(Anthony Edwards)本場因傷缺陣,好消息是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傷癒歸隊。兩隊上半場你來我往,英格倫(Brandon Ingram)半場結束前飆進超遠三分球,幫助鵜鶘以7分領先結束上半場。

 

UBA/三節分數就破百 4連后世新拒絕「宇宙」封號

目標回到高中的體重,當過籃球「逃兵」的趙云楓提到,退隊半年必須打工賺生活費,不像在球隊時只要專心球場和課業,但跳脫球員身分後反而有其他想法,且上體育課打籃球時仍會有開心,世新又有她有興趣的社會心理系,諸多原因加總才讓她推翻「不打球」的決定。108到111學年完成UBA公開女一級4連霸的世新大學,今年再加入國手級的韓汛、邱群琋、趙云楓和張家瑄

 


NBA/連6場得分掛蛋被冰 塔克:地球上的籃球都不夠快艇用

 

最近快艇3場比賽,他更被冰在板凳上。塔克近日接受《The Athletic》訪問時表示,「這個星球上所有籃球都不夠這支球隊用,我說真的。」

塔克今天接受《ClutchPoints》專訪,他自認還能幫助快艇獲勝,「我了解自己的價值,知道能帶來什麼,希望能在一支優秀球隊幫助他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