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chia

matters新手人生剛展開,30歲慢活人生正要開始。 過往總是走得太快,我想用文字,讓感動留下來。

一切的開始,與讚賞公民的預告!

一切的開始⋯只因為「你被盜帳號喔?」這樣好笑的一句話。
一切的開始:你被盜帳號喔?
有圖有真相:一切的始作源頭都是因為你呀!

還記得十月初,在朋友 @甄筱 的臉書頁面上看見了介紹關於Matters、創作有價的文章,那時候,我還在下面留言笑稱:

你被盜帳號喔?

沒想到,因為這樣的一句笑談,反而成為我進入Matters的一個契機。


初入馬特市

經過甄筱的介紹,我對馬特市有了初步的認識,發現對於喜歡寫字、喜歡閱讀的我來說,這裡真的是一個相見恨晚的好地方啊!

很快的,我就申辦帳號加入了Matters這個大家庭!

Matters 
真的是一個非常有愛的地方

還記得,剛發新手打卡文的時候,有很多市民們都溫暖的留言歡迎我!

後來,在我的陸續發文中,市民們也給了我很多溫暖的回應!

雖然大夥在現實中不相識,然而,在這邊分享生活、寫出真實的心聲,看見有人因為自己的文字有所體悟、得到反饋的我也覺得非常開心。

給十年前自己的一封信難忘的味道我想變成張惠妹聲音的故事人生體驗|橘子與挖土機職場定心丸馬特市人物誌

不知不覺,也參與那麼多活動了!豐富的社區活動也讓我在寫作中開始反思、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

這些,是一個月前的我沒辦法想像的!

圖片來源為Matters logo,加上作者上文字
成為讚賞公民的預告

最近,後知後覺的我才發現,週遭的很多朋友們頭像都發出璀璨奪目的綠光😂

疑惑的詢問了始作俑者好友才發現原來馬特市是有分不同種類的公民的呀,當初我都只會發文、傻傻的以為都是一樣的⋯⋯

在聽說了讚賞公民與一般公民的差別後,我實在也心癢癢想加入綠光人的行列了😄

特別的日子:2021/11/04

第一次知道馬特市,是在2021/10/04 @甄筱 的發文。

為了讓這一天變得有意義一些,所以我決定在這一天,也就是真正接觸馬特市一個月的這一天:2021/11/04,第一次加入讚賞公民的行列!

雖然不是什麼牽動國家的大事,然而,卻也是代表了我在馬特市,一個小小的里程碑。🚩🚩🚩

過去一個月,真心謝謝大家對chia我的照顧,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太多、族繁不及備載。真的非常愛你們❤️❤️❤️

未來,也期待與各位一起,更用心、用力的,在Matters快樂玩耍吧!


關於你呢?

你是因為什麼故事、因為什麼原因而來到馬特市的呢?歡迎發文關聯此文,或是下方留言與我分享喔🥂

-Chia寫於2021/10/31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aaa250244/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