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宇
溫宇

一個愛做夢,且嚮往永恆的新人新詩創作者。

站牌

在公車站牌旁,看著曾經喜歡的人就在公車上。該揮手引起注意?還是 就默默看著呢?

我在站牌旁坐著

就這樣傻傻的坐著

而你 卻剛好從我眼前經過

不知是上天給的緣分

又或是幸運女神眷顧

祂讓你在我面前多停留了一分鐘

能讓我好好注視著你

看看你的成長 還有你的變化

雖然你戴著口罩 我依舊能認出你

你依然是那麼可愛 依然的令我傾心

我好想對車上的你揮揮手

希望得到你的反饋

但我害怕這樣的行為

會讓你感到尷尬

我真的好想對你說 我想你了

好久不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