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0909
morph0909

日文系出身 在學韓文 沒什麼好文筆 純粹發發日常文 人生最大苦惱:沒有目標 不知道該學什麼 該做什麼🥺 一貓一狗和一隻👼狗

第一次想客訴

脾氣不知道在差幾點的快遞

今天公司收到一個包裹 沒有寫收件人卻需要收錢

所以必須先確認有沒有客編 還有確認能不能收件

一下到一樓去找快遞說要拿上去確認

他就說:剛剛不是跟你說過寄件者了 這樣拖時間 他後面的貨都會晚到

然後我想說那就不要跑上去

當我在拍照、撥電話確認的時候 他又在一旁說:你們公司怎麼這樣 確認個客編而已 那麼麻煩

哇嗚⋯我在旁邊聽到作何感想 然後好,算了⋯我跟會計確認好可以付錢給他

我就要上樓拿錢 他又說:不是應該剛剛就先拿下來嗎

這樣就算了 我等電梯 剛好電梯要先下地下室再上來 他又在後面給我嘆氣⋯

好的 那我就爬樓梯嘛 反正也沒很高 啊我爬上去再跑下來

下來後你竟然在我面前走回卸貨區的車上 讓我拿著錢追過去?

到底是幹什麼東西 等一下會怎麼樣 誰不知道你趕時間

要收錢沒有收件人 不確認清楚出問題我要負責欸你在那邊一直擺臉色給我看⋯^_^

真的是看我好欺負欸 我就不信派我們家壯丁下來 你也會這樣對他們

氣到第一次在公司沒了形象(還是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形象😂

讓他來療癒一下 平復情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