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0909
morph0909

日文系出身 在學韓文 沒什麼好文筆 純粹發發日常文 人生最大苦惱:沒有目標 不知道該學什麼 該做什麼🥺 一貓一狗和一隻👼狗

日常穿著v.s.上班穿著

大家的假日跟上班日穿著會差很多嗎?

先來放一堆我的日常穿著

非常之休閒
越看越像睡褲
不能少的破褲
還有熱褲😳
短裙😍
最常見的穿搭😂

再來是我的上班穿著

準備好迎接180度 大對比了嗎?

手好忙🥺
我覺得搭得很好看的一套❤️
高跟鞋只能穿半天🥲待加強
不知道電梯哪來的風😂
這件我還好🥲

好啦 結束了哈哈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照片啦 畢竟很自戀?

我是因為坐在櫃檯 所以才會這麼認真的在打扮自己啦

雖然聽說之前的櫃檯穿過運動服上班 我個人覺得母湯😅

男生感覺穿隨意一點 polo 衫配牛仔褲也不錯看 不會有太隨意的感覺

女生好像T恤牛仔褲 感覺馬上就差很多很多 洋裝真的最簡單又方便 還很涼快🥰

最後在這邊讓大家猜猜我的身高😂希望有人回覆我啊啊啊啊 我不想自言自語

小提醒 以上全部都是照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