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古拉
美利古拉

大家好!我是生長在宜蘭三星不會說客家話的客家人,祖籍廣東梅縣,祖先遷移來台灣二百多年了。從事教育工作四十多年,目前因罹癌回故居休養中,以耕讀度日。寫作是我的興趣,正在寫自己的自傳回憶錄,希望透過這個寫作平台,與大家分享。

流浪狗麻糬的故事----謝謝大家

拔拔把我的故事寫出來,謝謝大家的鼓勵和關注!現在拔拔要寫新的單元,會比較少出現,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拔拔的寫作。

麻糬的生活筆記


#謝謝大家


自從拔拔把我的故事,寫成文章張貼出來後,謝謝阿姨、叔叔們,給我很多的關注和鼓勵。其實我就是一隻普通的狗,只因為有幸被拔拔收養、照顧,才能夠快樂、幸福的活到今天。


這一個多月,拔拔也替我寫了幾十篇文章,我想大家也慢慢了解我的日常生活,和我的身邊瑣事,希望能帶給大家,一些了解和啟示。雖然我們只是一隻動物,但我們也有我們的感情和感覺。


要和人類做朋友,就要能溫和對待任何人,但我的許多同伴,因為沒有受到人類很好的對待,所以會害怕、生氣、甚至兇悍,會咬人。所以不是每隻狗,都和我一樣溫和,尤其小朋友,不要隨便去觸摸外面不認識的狗喔!


拔拔接著要寫新的單元,以後我就比較少出現在大家面前了,雖然我已經很老了,但我還是會認真過每一天,一直陪伴拔拔工作、拍照和顧家,歡迎大家有機會,到宜蘭三星天山民宿找我喔!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拔拔新的單元:詩與遠方----中國行之旅筆記,記載拔拔前二年在外地工作、講學、旅行的記錄,十分精采喔!也歡迎大家,繼續給我的拔拔支持和鼓勵。那段時間,也是我和拔拔分離最久的一次,但我都會常常和拔拔視訊、聊天,也就減少許多別離相思之苦了!


有緣再相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