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小說赤璃公子
自創小說赤璃公子

我想要寫寫看小說 快穿、大女主、古代言情 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我最近剛寫了 我第一次的小說 如果有興趣的 能來看看 看完如果有什麼意見 能跟我說說

《神尊的至尊寵後》_簡介


原本神界的聖女-帝九幽因要歷劫成為上神,所以化身成天界太子妃,原以為自己付出的千年愛情會有所回報,卻不知不但沒有想要的結果,反而丟了自己的心頭血,還被逼跳了誅仙臺...。歷劫歸來時...。帝九幽傷心的的痛哭說道“神尊哥哥...嗚嗚嗚...塵哥哥,我被欺負了...”。君墨塵憐愛的抱著在他懷裡哭成淚人的小姑娘一邊溫柔的拍著她的背,一邊冷漠的看著他的屬下-七煞說“七煞等等下去天界給他們些警告,至於他們欠幽幽的本尊自會讓他們吐出來”,七煞嘴上說是,但心裡卻開始了小劇場“天界那些人真的是...咳...現在還不知道他們在太歲頭上動土了吧!?惹誰不好,偏偏惹了個祖宗,神界上下誰不知道神尊特別寵愛聖女,怕含在嘴裡化了,捧在手裡怕摔了的小人!!!還不知道天界能不能承受住神尊的怒火...哎...天界怕是要完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