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小說赤璃公子
自創小說赤璃公子

我想要寫寫看小說 快穿、大女主、古代言情 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我最近剛寫了 我第一次的小說 如果有興趣的 能來看看 看完如果有什麼意見 能跟我說說

《神尊的至尊神後》

(编辑过)

“為什麼?為什麼不相信我一次?”帝九幽痛苦的對著那手中還抱著一位因失血過多的女人的男人大喊。

他是天界人人敬仰的天族太子-夜梟,他冷酷的道“為什麼?我告訴你因為你害了我最愛的玥兒,你萬不該動到他,我的太子妃。”那句太子妃咬的極為重,就好像是說道什麼髒東西似的,說完後他懷中的人兒便伸起手去碰墨沉淵的臉柔柔說“夜哥哥玥兒不要緊,都是玥兒不好說了讓姐姐生氣的話,要不然姐姐也不會出手要推我下誅仙臺”,夜梟聽了更生氣說“這種時候你還幫他說話,你就是太善良了,都被欺負了還要幫他說話。”


帝九幽悲涼的說“原來你一直都是如此看我的...我愛你千年,換來的竟是這樣的無情,算了,這樣的情,不要也罷”。說完帝九幽就要走了,他完全不想和那兩人待在同一個地方,但才剛轉身,就聽到赫連玥說“夜哥哥玥兒聽說上仙的心頭血可以治病是真的嗎?”,夜梟寵溺的說“的確如此,玥兒是想要那女人的血嗎?也不怕髒了你”,赫連玥笑著說“可是我真的想要他的心頭血,夜哥哥會給我嗎?”,夜梟肯定的說“好,玥兒想要什麼我都會給”。


帝九幽聽到兩人之間的對話,尤其是後面夜梟毫不留情的說要他的心頭血,難道他不知道沒了心頭血不管法力在高強都會失去半身修為或是性命嗎?他都還沒同意他便答應了赫連玥?呵,真是可笑,自己愛了千年的男子不但沒有愛上他,更是想要了自己的命?他臉色霎白的說”想要我的心頭血?好,我給,但我告訴你們,若是我帝九幽不死,那就是你們將死之日,哼,夜梟我當初就是瞎了眼才會愛上你這種畜生”,說完便一氣呵成的喚出匕首往心臟刺了進去,留下自己的心頭血往二人那邊丟,便獨自跳下誅仙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