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大叔-所長
只是個大叔-所長

試著活在60分之一秒的世界 卻意外的失去及得見更多不一樣的可能。

數年後阿…

突然,很想妳。

從前,我們什麼都沒有,但可以擁抱彼此。

現在,我們什麼都有了,但卻沒有了我們。

隨著收入一直不斷的在提高,生活過得很不錯,雖然很慢但確實是一直不停地長進。

妳離開的那一年我買下了第一間房,現在要準備第二間了。

我看了很多的書,大多有關於管理學、經濟學、心理學、科學研究。

下班後開始習慣對自己的重量訓練,也學習自己走進廚房弄東弄西。

學著好好說話,也學著看人臉色說話,把很多的道理化為實用和應用。

見到了很多舊人,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我一直很擅長結交人脈圈妳是知道的。

我的日常過得很不錯呀~ 雖偶爾有挫折,但也有很多令人開心的事情在發生著。

英文對話不停在強化,幫助練習的外語老師也讚許有加,下一個目標想要學習韓文看看。

現在我回家外套都會收好了,也會好好的整理自己的衣櫃,也很喜歡自己打掃家裡。

超市的阿姨都會和我打招乎,偶爾有遇到特價的商品也會偷偷告訴我。

現在住的地方頂樓可以看到很大片的星空哦!! 天氣好的時候我很喜歡躺在那裡放空。

我現在也能嘗試穿亮色系的衣服了,總算不是千篇一律的宅宅工裝

妳離開了好久好久。

妳那裡好不好呢?不知道妳在的地方會不會冷?上帝祂有好好的照顧著妳嗎?

我拒絕了幾許,有很多次都刻意地閃掉了呀。

畢竟無論遇見多少女孩,已經都無法再讓我感覺到心跳了。

所以阿,我變得好喜歡散步,接著一個人走遍了各處。

然後因緣際會下,這片海洋找到了我。

每看著它讓我心裡慢慢的平復許多,也逐漸找到了自己的寧靜。

妳一直都很討厭我打比賽,但我已經很久沒有回去賽場上了,手指好似也漸漸遺忘那樣的手感。

但沒有關係,現在很好,真的。

這是沒有妳的第三年。

我在海邊,想妳。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