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大叔-所長
只是個大叔-所長

試著活在60分之一秒的世界 卻意外的失去及得見更多不一樣的可能。

一分鐘的想念.

已經忘了去算到底還有幾天了

看著計劃表一步步地完成,心裡有著開心亦有著悲痛。


我很喜歡這個日記社群,沒有FB、沒有IG、沒有Twtter,這裡沒有人知道我是什麼樣子。

同樣的,這裡也沒有關於妳的記憶。


我常常在突然的一分鐘內想念起從前。

年輕時的我們什麼都沒有,但至我們擁有彼此的愛。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可是卻在那瞬間再也不見。


時隔好久,我也想了好久。

或許沒有答案,才是最好的答案。


妳不能懂的,永遠都不能懂。

那一年我想說的,只能一輩子放在心裡埋藏鎖上。


而那些回憶被我封存在角落裡,它們沒有不見。

只是我再也不能開啟了。



原來,或許。

然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