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個大叔-所長
只是個大叔-所長

試著活在60分之一秒的世界 卻意外的失去及得見更多不一樣的可能。

買房之後

3月流水帳

人生真是一場又一場的旅程。

年輕時曾經我也心裡充滿了憤恨與無奈,人生最難的或許是學會接受自己的過往及放下傷痕。

大叔在傷到谷底後才明白順其自然這件事。


年輕的時候不太考慮過以後,也不敢去想。

畢竟我們活著的這時代太糟糕。


2月底到3月真的是忙碌到一整個翻掉的日子

從原先的房東要賣房,到找到新的租屋處再到意外相中了間新房。

短短20天不到我把人生成就又給解了一條

很是意外!!


回頭想了這些年歷練

我學會成長、學會看淡、學會靜心


人會來,也會離開。

原來,我還好好地活著一口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