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遇
玄.遇

高一生,有空時會在這打幾篇文,喜畫畫and聽音樂ψ(`∇´)ψ

單相思

國中同學又在補習班遇到我,都是來補數學的,卻有兩樣景.累倒在桌上的他不解地問我:"為甚麼你還可以寫下去啊?",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尷尬地陪陪笑.我不急不徐地寫著,只是指尖處泛白.

我一直掛念著這個問題.坐在書桌前好奇的思索,半晌過了,原來是他.對他的第一印象記不得了,時不時在翻來覆去中裹著棉被想起他.

他的眼睛冷冽的很,眨也不眨地盯著手機,氣氛尷尬的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實在是沒法子,便難為情的開口問他.不經意的一瞥中,他看到了.放下手機,耐心流暢的講解公式,見我不懂,便思索著另一個講法.一切就這樣圍繞在她的聲音中,不會的那道題還是空白的.

就這樣,一次,一次,又一次,讓這不只是充斥著試題的時間裡,我羞澀了起來,拿張愛玲的話說:"見了他,他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他的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

本該是平常的日子李,在這個平常的時間裡.突然,我不經意地觸碰到他的手,彷彿是察覺到了什麼,愣了一會兒,"你是不是喜歡我"......

獨自神秘綻放的花朵,被人發現到它的美麗,一剎那間,花容失色,回歸塵埃.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