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
Alley

探索世界ing

噩夢

我的噩夢從前天中午開始!


剛開始只是覺得胃有點不舒服,像是胃痛,又像是胃澀澀的,反正就是先吞胃藥,看會不會好點。結果,一直到結束晚飯,胃還是一樣很不舒服,就是說不出來的不舒服感。我做了一個不好的決定,就是去催吐!之前也有經歷過,結果催吐之後就好了。我以為應該跟之前的經歷一樣,吐完就會好了。


嗯,第一次,的確有舒服一點。但是,不舒服的感覺還在。先休息一下。接下來,開始瘋狂的嘔吐(我已經沒有再催吐了)!


我可以感覺的到我的胃整個大收縮,而且就好像有人在捏爆我的胃一樣!又像是胃在旋轉、跳躍!我整個腹部的肌肉都異常緊繃,感覺每條肌肉都在打結、扭曲!我只能一直待在馬桶前面,因為我一直在嘔吐,根本停不下來。


姊姊很擔心又很貼心地幫我把頭髮抓住。妹妹還很興奮的說要跑來看,然後還一直說「矮額,媽媽,你吐的好臭喔!」。要不是我在嘔吐,我就飛踢她了!「你去看卡通,不要吵媽媽,媽媽在不舒服。」姊姊趕快叫妹妹去看卡通,然後一手想幫我拍背,讓我舒服一點,一手依然抓著我的頭髮。


嘔吐開始慢慢趨緩,姊妹上床睡覺的時間也已經到了。「媽媽,你如果要吐就去吐沒關係,我們會乖乖睡覺。」姊姊在關燈上床前跟我說。等我吐完上床躺好,我全身肌肉痠痛,整晚沒睡。


隔天起床整個腹部就像做了非常激烈的訓練一樣……肌肉……非常的痠痛!喝一杯水,覺得胃好像又怪怪的,讓我完全不敢吃東西。載完姊妹上學,一直努力空腹等到診所開門。醫生照了腹部超音波,胃,沒事,整個空空如也(前一晚都吐光了)。膽囊,沒事也沒結石。肝,看起來很正常。腸子,看起來也空空的。順便照個腎,沒事也沒結石。我也沒有其他症狀。


所以………為什麼會吐?吃太飽?!還是被鬼打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