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文不发废文
雨文不发废文

99年的左撇子女孩 不像双鱼座的双鱼座

绿色的奇迹 THE GREEN MILE

世界上有绿色的奇迹,但却没有John Coffey的奇迹。强力推荐!!!

这是一部非常催泪的电影,就算你有再大的心脏,看完了心里都会不是滋味,我看了两遍同样也哭了两遍。看完这部电影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很忧郁很无奈同时也很生气,一时间真的缓不过神。

知道这部电影的时候是有一天无意间刷到网上有人对这部电影的解说,当时只是看了几分钟的解说就已经哭了,所以就去找来看,我是在Netflix里看的画质也蛮高清的毕竟是那么多年的电影。

是一部催泪的电影,但我看不见奇迹出现在他身上。


因为这部剧才知道原来以前美国在20世纪当时是用电椅来处决死囚,可悲的是一直以为死刑是用来惩罚那些做过伤天害理事情的人,但并完全是。

他是上天派来人间的天使为了是带给人间奇迹与希望,他能看得见人性的邪恶,也能治愈一切还存有的一丝希望的病痛,但那些他医治好病人的病痛会传入他身体里,他那么的善良,那么的真诚待人,但人间真的让他失望了。

这部三个小时的电影很值得让人深思,Coffey说到他不想再像孤鸟一样单飞,不想再过没有朋友的日子,希望有人能告诉他应该何去何从,不想看到人间的尔虞我诈。他是那么的孤独那么的寂寞,他到底背负了多少的痛苦。

在剧里,Coffey 明明有能力反抗,用自己的方式逃离,或是已经是有机会逃脱出去,但他却输给了善良,没有选择以这种不光明的方式脱逃。

Coffey就是天使,带给人希望也带给人温暖,他曾说过他怕黑是因为他属于光明,我想Coffey最后选择了死亡是因为不想再呆在着黑暗的世间。也许当时死亡是他唯一的解脱,能让他离开这个残酷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