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大可
米大可

普通得不能再普通,怕太久没写文,脑袋秀逗,所以会在这里写写文章,所以没什么好介绍的。文章类型随心,靠”突发奇想“。

一盤亂七八糟的Rojak

說著這個平臺是讓我偶爾寫壹寫文章不讓自己腦袋秀逗,但其實我還真是懶的可以,所以自從更新了壹篇關於動森的文章後,就再也沒寫文章了。因為剛吃了rojak,所以今天決定寫篇rojak文章。

人生會有多少難題?

只要能讓你皺眉頭的對我而言那便是難題。沒有最好的年紀,沒有最好的自己,永遠沒有最好只有自己滿不滿意的自己。什麽是最好?什麽是最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的難題,我可以騙自己,但家人的難題,我不能視而不見。突然發現自己上壹段說的真“雞湯”,是的這幾個月,真的是讓我經歷了不少,但認真想想好像又沒多少,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多少。

首先是妹妹被詐騙的事情,每次看到新聞報導總是不知道為什麽可以有人相信那麽荒唐的事,當事情發生在自己親人身上後,我聽完過程後,真的還是腦袋裏有十萬個為什麽,無數個問號存在。我不知道她是過於沈浸在自己的世界還天真無邪,那些完全不合邏輯的事情她竟然能相信,還在我無數次和她分析後,依舊求我相信她,若不是我堅持逼她去找舅舅處理,在之前馬來西亞與新加坡邊境封鎖的時候,我真不知道後果是什麽。在舅舅“處理”後,發現間中還有好多難以想象的難題,我也不細說。

對於處理她的事,其實就真的是個大難題,間中一些事情,是已經超出我的能力範圍,但沒法只能硬著頭皮處理,畢竟她是我親人。對於她的事件,我總結下來,覺得判斷能力非常重要。為什麽那麽說?因為能相信那麽簡單的詐騙手法,其實就表示判斷能力是零的,我甚至還懷疑她的判斷能力是不是負值的。這讓我想到網上總有壹些雞湯文或所謂的勵誌句子,說要“相信自己”或是“不對自己沒信心”之類的,我只想說,要相信這類文章前,麻煩先學會判斷,不是任何事都能相信自己,只要是人也都會有錯的時候,判斷也有失誤時!

關於學業

目前總算有點進展了,至少完成了一門課的功課,所以算是這些經歷中最值得開心的事,但這並不意味快結束了,而是才剛開始要正式進入論文,悲慘的時候才正要開始。只能安慰自己至少可以開始進入悲慘,才能快點結束悲慘。其余的資料保護,也沒什麽好說的。

其余的悲慘事,不想說了。那些說不出的事,我就自己繼續消化,我能寫出的,其實是消化了的,至於寫不出或不想說的,那就是還在消化中吧。

唉!寫完後發現,我這盤rojak真的沒什麽用料在裏頭。好吧無所謂,就當這是盤價廉物不美的rojak。

#rojak是什麼不知道就問谷歌大神吧

#就想寫點東西

#哪怕亂寫一通都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