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思考
独立思考

要学会独立思考,才不会被洗脑!

特朗普关于击毙苏莱曼尼的讲话

特朗普总统:大家好。非常感谢。下午好。

       身为总统,我最高、最庄严的职责是保卫我们的国家和公民。

       昨晚,在我的指示下,美国军方成功发起了一次精准的空袭,击毙了世界头号恐怖分子苏莱曼尼(Qasem Soleimani)。

       苏莱曼尼当时正在策划针对美国外交官和军事人员的迫在眉睫的邪恶袭击,但我们将他逮个正着,结束了他的性命。

       在我的领导下,美国的政策是明确的:对于伤害或打算伤害任何美国人的恐怖分子,我们会找到你们;我们会消灭你。我们将永远保护我们的外交官、军人、所有美国人以及我们的盟友。多年来,在苏莱曼尼的领导下,伊斯兰革命卫队及其残酷的圣城旅针对、伤害和杀害了数百名美国平民和军人。在伊拉克,最近针对美国目标的袭击,包括火箭弹袭击,造成1名美国人死亡、4名美国军人严重受伤,以及对我们驻巴格达大使馆的暴力袭击,都是在苏莱曼尼的指示下进行的。

       苏莱曼尼以杀害无辜者为乐,并促成了远在新德里和伦敦的恐怖主义阴谋。

       今天,我们缅怀和纪念苏莱曼尼众多暴行的受害者,我们欣慰地得知他的恐怖统治已经结束。

       在过去的20年里,苏莱曼尼一直在从事恐怖行动,破坏中东稳定。美国昨天所做的很久以前就该做。许多人的生命本不必牺牲。

       就在最近,苏莱曼尼在伊朗领导了对抗议者的残酷镇压,超过1000名无辜平民被伊朗政府折磨和杀害。

       我们昨晚采取的行动制止了战争。我们没有采取行动发动战争。

       我对伊朗人民怀有深深的敬意。他们是一个非凡的民族,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遗产和无限的潜力。我们不寻求政权更迭。然而,伊朗政权对该地区的侵略,包括使用代理人破坏邻国的稳定,必须结束、必须现在结束。

        未来属于伊朗人民——属于那些寻求和平共处与合作的人民——而不是那些为了资助国外的杀戮而掠夺本国的恐怖主义军阀。

        到目前为止,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军队。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情报。如果美国人在任何地方受到威胁,我们已经完全识别了所有这些目标,我已经准备好采取任何必要的行动。这里尤其指伊朗。

        在我的领导下,我们摧毁了ISIS的领土哈里发国,最近,美国特种部队击毙了名为巴格达迪的恐怖主义领导人。没有这些恶魔,世界会更安全。

        美国将始终追求善良人民、伟大人民和伟大灵魂的利益,同时寻求与世界各国的和平、和谐和友谊。

        谢谢!愿上帝保佑你们。愿上帝保佑我们伟大的军队。愿上帝保佑美利坚合众国。非常感谢。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