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宇私想
曌宇私想

在近25年的設計禪修後,腦袋正在經歷超過自己已知的未知意識旅行,將設計思想演化成人生百態的生活哲學。「曌宇私想」因此而誕生~在明空萬里的無拫宇宙中,將獨一無二的私人哲學思想化生活行為化。現在是一個思想藝術家。內在含藏平面設覺/手機視覺攝影雜人/NLP認知研究者/性靈與人性的說故事職人。

閒散度日的小日子就和我一起聽聽歌:舉起手,站起身,難我一起革命吧!.....

你不喜歡這世界的樣子,那你要從自己身上做起,先改變你自己看這世界的方式,然後從你開始改變起,那有一天這世界也會跟著一起改變!!.....

你不喜歡這世界的樣子,那你要從自己身上做起,先改變你自己看這世界的方式,然後從你開始改變起,那有一天這世界也會跟著一起改變!!.....

在這疫情時代,世界各地有著各種抗爭存在,這首歌真的很適合再次出現!~~

因為看了超感八人組這不可思議的影集,每多看一集就覺得自己的腦洞多了一個,因為即使我自己是同性戀,我都沒想過生活可以像這影集般的這麼開放地討論著關係的可能性,上次我們才在思考練習中看見多元關係的可能性,馬上就讓我想起這影集來了~

這影集中談論的多元關係、變性者、同性戀、出櫃以及各種相關的種族人權議題的影集中不斷讓主角們唱著跳著的這首歌。由4 Non Blondes以在當年少見的純女同性戀唱團的身分唱出了在這年代中女性團體少有的氣勢~What's Up。

說實話,這些歌曲都是聽了歌曲打從心裡喜歡,我才去翻找主唱是誰,或著這歌的背景是什麼,網路上述說這團體的背景實在不多,我想是因為最後只有主唱Linda Perry轉戰製作人持續的活躍,其他的人都已經消失目前了吧~4 Non Blondes真正紅的就是這首讓人一聽就想歌著一起跳一起唱,一起站起身子一起高舉手,想要一起反抗這世界所有的不公不義,加上超感八人組影集的加持,讓這首歌那幾天幾乎洗腦我的生活~哈哈

尤其這影集中的幾位演員都其實可愛的不得了,尤其是住在墨西哥城的兩位男同志伴侶加上那個亂入的女明星,意外下變成三個可以住在一起享受生活的伴侶團體,以及兩個女同志的故事(更意外的是,我以為那是在戲中的劇情安排沒想到,那是那名演員真實的生活翻版啊!)

總之啊~我的老師曾經這樣說過:「你不喜歡這世界的樣子,那你要從自己身上做起,先改變你自己看這世界的方式,然後從你開始改變起,那有一天這世界也會跟著一起改變!!」

我想至少現在這個世界,我知道我有權力做我自己~從我自己身上開始做起!!就一起來聽聽歌吧!

原唱在這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NXnxTNIWkc


25 years of my life and still

I'm trying to get up that great big hill of hope

For a destination

I realized quickly when I knew I should

That the world was made up of this

Brotherhood of man

For whatever that means

So I cry somethimes when I'm lying in bed

To get it all out what's in my head

Then I start feeling a little peculiar

So I wake in the morning and I step

Outside I take deep breath

I get real high

Then I scream from the top of my lungs

What's goin' on

And I say hey...

And I say hey what's goin' on

And I say hey...

I said hey what's goin' on

And I try, oh my God do I try

I try all the time

In this institution

And I pray, oh my God do I pray

I pray every single day

For a revolution

So I cry sometimes when I'm lying in my bed

To get it all out what's in my head

Then I start feeling a little peculiar

So I wake in the morning and I step outside

I take a deep breath then I get real high

Then I scream from the top of my lungs

What's goin' on

And I say hey...

And I say hey what's goin' on

And I say hey...

I said hey what's goin' on

And I say hey...

And I say hey what's goin' on

And I say hey...

I said hey what's goin' on

25 years of my life and still

I'm trying to get up that great big hill of hope

For a destinatio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