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云
立云

生活的紀錄者 關心歷史,宗教,族群,人權議題

2021年度問卷|我的年度關鍵詞是經歷成長

2021年,我沒有停止成長。

寫下一件2021年發生的,你想永久紀錄下來的事情。

好幾件事,記在心中了。

整整兩年過去了,疫情仍在繼續。相比起兩年前,疫情如何改變了你的生活?你認為還能恢復原狀嗎?

疫情讓在家成為常態,不再為自己的不愛出門而不好意思了。

世界有了很大的改變。不會回到從前。感到新的地球歷史開始了。

2021 年,你(終於)在哪些地方躺平了?

沒有,沒有躺平這回事。

2021 年,什麼事情讓你獲得最深的意義感或給你最大的力量感?

2021年第一次嘗試了虛構寫作,跟Matters上的大家一起參與了馬特宇宙共建計畫。感謝大家❤️

2021 年,你經歷的一場告別或一次相遇

經歷了一場告別,在網絡上,大家一起跟余英時先生告別。

相比去年,你與身體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天天走路 跑步 鍛鍊身體

跟我們分享你在 2021 年相遇的一本好書、一部好電影或一首好歌

好書:《第二意見》 《杏林筆記》 《話語,雙手與藥》

好電影:《好好看電影》 《時代革命》《幻愛》

用一張照片分享 2021 年對你有重大意義的時刻。

這是東京中心部一所醫院裡的禮拜堂。這一年裡,我不時的來到這裡,雖然我不是基督徒,但在與之有關的事物中,我學習愛是忍耐,愛是照護,愛是陪伴。

請填空:2021,__ matters

連結

(這題留給你,請向自己發出一個靈魂的提問,然後寫下你的回答)

孩子上大學了。然後,他們會有他們的故事。

我呢,還有勇氣去經歷什麼樣的成長?

以行動來回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