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
JY

Part-Time Architect, Full-time Fortune Teller

自我介紹:Matters潛水者JY

(编辑过)

大家好。我是JY。已經注冊matters好一段時間了。所以這是遲來的自我介紹

建築學master剛畢業,目前大部分時間窩在家中,看著窗外的花園,沉迷閲讀。到了傍晚就去慢跑,抵消坐了一整天缺乏運動的罪惡感。

目前生活在英聯邦中的某個英語國家。這裏生活的享受,是面朝大海,聞著咖啡香發呆或閲讀。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被困家中的我開始上網關注華語世界的新聞媒體和輿論狀況。於是發現了Matters這個小地方。

已經參加過好幾期的Matters講座系列。對於網路上的dehumanzing effects時不時感到畏懼的同時,參加的網路講座或這其他活動,卻也讓我感覺到一陣奇妙的togetherness。

我的内心和精神世界一直是矛盾而糾結的。時而面對可預知的困難沮喪,時而盲目樂觀懷著突如其來的憤怒向前跑。

於是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寫作,我一直既有此衝動,又遲疑不決。

一直在打腹稿,有一些想要付諸寫作的ideas。但遲遲沒有下筆。

所以在此作自我介紹,回顧下敲打鍵盤的樂趣。

即使是寫作,在最後按下發佈的按鈕之前,也是一趟未知的旅途。

希望能早日在這趟旅途中與大家見面。


請多指教。

J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