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圍爐番外活動|最後一屆廢文研討會

(编辑过)
也是第一屆。暨第一屆廢文學大獎賽,也是最後一屆……

你喜歡讀廢文嗎?你喜歡寫廢文嗎?你會用廢文發洩負面情緒嗎?但你有沒有反思過,什麼是「廢文」?你有刻意寫過一段廢文嗎?很多人覺得廢文浪費時間又沒意義,但廢文卻從未消失過,那是不是意味著廢文有其獨特的「意義」呢?對寫廢文的人有意義?對讀廢文的人有意義?甚至……有社會意義或文化意義?

如果你恰好喜歡廢文,或者對廢文這種形式有自己的想法或反思,歡迎將你的想法寫成文章,來參加這次徵文比賽~

首先在這邊特別感謝下馬特市資深大佬@Fishear 魚耳姐的天使投資,魚耳姐在上個世紀初的某一天突然轉給我10000LIKE讓我隨便揮霍辦活動,本來給魚耳姐留言說「過幾天就辦」,結果中間因為突然變忙,一直耽擱到現在,好像攜款跑路了一樣。那我也想在這邊邀請天使投資人魚耳姐在留言區為大會致辭XD

然後關於本次比賽的機制:因為這次是圍爐特別活動,所以不會遵循以往平分獎勵的原則,而是找到三位神秘評審給參賽文章打分,最後由主審計算出得分最高的前三名(詳細評分機制會在後面說明)獎金分配為:

頭獎(一名):獎金3629LIKE
二獎(一名):獎金2170LIKE
三獎(一名):獎金4201LIKE(你沒看錯,就是在廢)

活動主題:

寫一篇廢文寫一篇文章討論廢文相關的話題(比如討論什麼是廢文或廢文的意義等等)

參與規則:

廢文不限字數(當然也可以沒有字,但要看評審覺得廢得有沒有創意);討論文500字以上;(覺得字數太多沒關係,後面還有另一種比較輕鬆的參與方式)
創作過程禁止使用AI
文章在過去從未公開發表過
參與文章添加 #廢文 標籤(簡中用戶麻煩複製黏貼繁中字到標籤欄,因為簡中的 #废文 標籤不是我在管理的,抱歉);
關聯本文。

填寫 第一屆廢文研討會調查問卷 (這份是參加活動有回報的問卷,下面那份是在耍廢),前五十名參與填寫問卷、且回答問題超過半數、有實質內容的,請麻煩填寫完問卷後在本篇文章下留言,如果留言用戶名與問卷中所填寫用戶名一致,就可以得到100LIKE回報(不參與評選)

以上二者可以同時參加喔~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公歷2024年1月15日

評審規則(可能中期會有更改,但不會影響到寫作內容):

三位評審在活動結束時,各自獨立選出五篇以上自己喜歡的文章並打分(0.1~10.0),評審自己不能打出相同的分數,評分表最後交到主審那邊進行統計,按分數總和進行排名。

我這邊會自己提供給主審3000LIKE,其他兩位評審各1000LIKE作為辛苦費,保證打分絕對主觀

報名表(可以不填,就單純為了耍廢用的,有興趣可以填一下):

最後一屆廢文研討會報名表 這份是耍廢表單,活動表單在上面~

之後若有其他活動相關補充會更新在留言區。

最後感謝@Angela Chen 老師跟@一隻會彈琴的貓 貓醬提前好幾個月答應我參加活動(就……開始情勒XDD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野人的秘密叢林

野人

暫定每周或每兩周或每兩個月或每十年po一篇討論文,參與者po文講自己的觀點,禁止帶有優劣性地評論他人觀點。我想在這個圍爐裡搭建我理想中的討論模式:闡述自己的想法、閱讀和理解他人的想法、反思和再闡述自己的想法。奧坎式地剃掉所有對他人想法的主觀評論,「思想本身之上無須其他」。

017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