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
野人

學中世紀哲學,暫時還沒死的怪咖野人。正在學習如何假裝人類。 ⋯⋯ 喔幹,學不會。

Defend the Kingdom一小時體驗

(编辑过)
我的愛好裡從來就沒有讀書這一項,但遊戲絕對從小到大都排第一。所以說……測評尖酸刻薄就請見諒嘍~

直奔主題:從玩遊戲的第二分鐘到第六十分鐘,Defend the Kingdom/Monkey Kindom這個遊戲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猴子版的Rush Royale

總共差不多玩了十場對戰模式,看對面的放塔方式差不多有八、九場是AI;合作模式玩了四場,應該每次都是真實玩家。初期會給抽卡機會,加上給的鑽石差不多能集到一套四星的陣容,但是稀有不一定「強」,主要還在於功能的搭配,這點算是友好的,沒在半強迫玩家抽卡。但優點也差不多就到這裡了,至於玩法,想入門的玩家直接去找RR的入門心得就好 : )
甚至更過分的話:如果只是喜歡這種遊戲機制,又不是對五顏六色的猴子有什麼特別情感(?)的話,直接去商店下載RR玩就好。

至於明顯的缺點,大概就是Boss可能還沒做完,打到Boss的幾場都只能隨機到狼;然後角色之間數據不夠平衡,有的輔助角色放下去不管功能跟攻擊都廢到爆。但畢竟新遊戲嘛,都算正常瑕疵,如果有在持續開發的話,應該蒐集玩家數據變多以後,數據平衡性這種可能更新幾次就能改善。

給觀望玩家的個人建議:既然是NFT有關的遊戲,大部分人可能是想著能賺錢或者賺到他們自己開發的虛擬幣,參加活動也有機會分到USDC,那,如果是想賺錢的,建議出門隨便找個工作,我覺得啦,應該時薪會比這個更賺;如果是想要邊玩遊戲邊賺錢的,建議出門找個很閒的工作,一邊工作一邊玩自己想玩的遊戲,估計也應該也會比這個賺。所以說這個遊戲只推薦給那些不抱有任何目的玩這個遊戲的玩家,和對他家的NFT感興趣的玩家,甚至不推薦給對他家虛擬貨幣感興趣的玩家。

只是抱歉人家拿錢錢來徵文我還要寫這種一定會讓人家不爽的文章,但是呢……

我就是這種人啊¯\_( ͡° ͜ʖ ͡°)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參加活動(騙活動金)的文章,所以不要抖內喔~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