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ai
Lumai

心在哪裡,世界就在哪裡。 你的感知就是你的世界。 而我決定來到這裡,說自己想說的話,做一直想做的事,儘管心裡冒出許多貶抑的念頭,依然要執行。

快走吧!停錯地方了……

大概一個月前

還不到一歲的娜娜發生了意外,救護車將她送進了燒燙傷

病房。


那傷,彷彿一隻夜鷺側身停在她的左臉上。


萬幸她現在已恢復良好出院返家了,我卻後知後覺的開始為她心痛流淚……


每一張照片都提醒著我她曾遭受的苦痛,小小一團肉呼呼的貝比,硬生生被電棒燙焦了好幾塊皮肉……事發當時,她連眼睛都腫到看不見了。

當下哭到不行的卻是粗心大意的母親,那種懊悔自責,連我這個當阿姨的都頗能感受幾分。

只盼娜娜恢復如昔,完好如初,不留一絲痕跡。


如今夜鷺已離,只剩淡淡的暈影,我們會悉心照顧到肉眼看不見的那一天。

水火無情,願永遠苦痛不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