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看台湾
小范看台湾

聊聊我理解的两岸。

听说中天要关张?


一位学人听说世上有一种“移山大法”,于是他就决定要学这种大法。但他拜访了许多名师,都未能如愿,感到十分失望。一天,他去拜访一位大禅师,把自己的苦恼向禅师诉说了一通。禅师听完他的诉苦,十分轻松地告诉他:“你不用到处跑了,在这里暂住一个时期,我可以教你‘移山大法’。”
这位学人很高兴,于是就住了下来。但好多天过去了,禅师只是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并没有教他“移山大法”。于是他找机会问禅师:“师父,你什么时候教我‘移山大法’?”
禅师回答:“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移山大法’,但有一种方法也能达到你所希望的目的。”
学人激动地问:“是什么法子,请师父快告诉我。”
禅师平静地说:“山不过来,我就过去。”


蔡英文同志立场坚定,经常深入学习习主席的重要讲话。

我们的改革开放是有方向、有立场、有原则的。我们当然要高举改革旗帜,但我们的改革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断前进的改革,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习近平)

她深知,大陆绝不会走改旗易帜的邪路,也就是不会发生颜色革命,不会被和平演变,不会民主化。她也深刻认识到,两岸制度差异,已经成为阻碍两岸统一的主要障碍。在这个大背景下,为了让两岸人民越走越近,越来越亲,她苦心孤诣,从佛法中得到开示:山不过来,我就过去。既然大陆不往民主化方向走,台湾可以向威权主义方向靠拢。你看近年来匈牙利、土耳其等均发生了威权回潮。但与他们不同,蔡英文关闭中天,走向威权,不是为了个人私利,而是站在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上考虑的,当两岸制度越来越像,未来两岸统一当然也是水到渠成。

虽然这样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曲线救国的策略在近期,可能会被一些眼窝子浅的台湾人误解,会被一些跳梁小丑污蔑,被一些井底之蛙指责。

蔡英文同志!挺住!组织相信你!理解你!支持你!你的委屈等两岸统一后,组织会给予补偿!

你为两岸统一,民族复兴作出的努力,组织jue bu wj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