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uuu
Wuuuuu

從不斷的閱讀,我們會一直不斷的成長;我還在尋找自己的價值。

特別

長大後進入職場

我們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面貌。

你會遇到所謂好的,不好的,

但總歸是

你是否對得起妳的工作。

...................................................................

在選擇第一份工作時

也曾哭泣苦惱不願放棄過,

在走過的路上真的需要勇氣與厚臉皮,

醫護其實真的很辛苦,

但這世上更多辛苦的職業,

所以 每一樣工作其實都有他一定的困難,

只不過我的相對更穩定些。

...................................................................

我曾經真的很感謝這份工作

但幾年下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甚至是處事態度及作為

都會削弱你對這份工作及這個單位

的熱情及付出。

現在 我要正式的告別那些過往

只記得我會自己努力所留下的基礎。

...................................................................

離開後

我給自己放長假,放了

我從上班開始沒有體驗過的日子,

我體會到悠閒原來可以做自己。

忘記那些舊的,重新開始新的。

每一個人生的轉角,

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等著你去發現

離開之後 我發現自己

原來也可以開心地說說笑笑。

最廣闊的地方

其實 是妳自己的心胸與想法

妳看的到的風景 其實 也是有被侷限的。

但是人的想法及心理 才是

最棒的。

人一旦抓住目標

就算周圍再多聲音及干擾

妳都會發現 目標原來

這麼清楚在你眼裡。

在走過很多路甚至親身體驗到任何的經驗後

妳會在過程中漸漸長大

有自己的見解,還會發現

世界真的好大,自己要學會

增廣見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