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uuu
Wuuuuu

從不斷的閱讀,我們會一直不斷的成長;我還在尋找自己的價值。

最棒的,自己。

家庭是一個人的社會養成態度裡

最重要的基本。

你永遠不是最慘的,

因為辛苦的人很多。

這句話我一直到長大後才了解到

也從中釋放自己........

..........................................................

金牛座真的是態度很硬的人,

我從不輕言放棄,任何東西,我想要的東西。

但往往過程或許受了傷,但只有我自己知道

唯一,我真的投降的,莫過於最常見的感情。

崎嶇有幸福的,

所以 那些都是回憶。

當你靠著旅行

救贖自己時,真的很放鬆。

..........................................................

Fly

Japan-那個我出國最多次的國家,

即便每去一次,我都發現它新的樣貌,

我愛它的很多東西

最吸引的是-純樸。

嵐山,闌珊

輾轉有一次到了嵐山,

到現在我都可以感受到那個

涼爽的天氣,

竹子,很多地方很普遍,但卻是最完美的結合

光走在路上,我都可以很輕快地告訴你

我很快樂喔,很開心

圓,美

繡球花,

最圓滿也最忠貞,

無意間發現的地方-天龍寺。

裡面有很多花,

同時有很多天然庭園造景,

最棒的旅程也莫過於,舒適二字。

川也穿


肉食主義,最棒的享受,

最美的誇讚,不需多的言語,

因為很棒。

.............................................................

在你能力所及之處,

好好診視自己,面對自己,

創造最棒的自己,

讓妳的一生 從沒後悔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