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uuuu
Wuuuuu

從不斷的閱讀,我們會一直不斷的成長;我還在尋找自己的價值。

高山上的一角

在任何的地方,往上看會發現
高山好遠
但是,在高山上往下看會覺得
好廣喔,這個地方。

在久違的自我放逐時間裡,
我來到清境。
一個高山上美麗的地方。

開上去的途中,山路太陡了,

我嚇得不敢在用餐時間裡再開一次。

所以我問了民宿老闆,

老闆告訴我 火鍋店可接送服務

二話不說隨即致電,

坐車過程中我告訴接送的大哥

你好厲害喔,這個山路真的太陡了

-就算日常上只是簡單的讚美,我想也是很棒的肯定

吃飽後我們自己往上走,

散步的過程中,也欣賞了

不一樣的清境之美。

在山上 很寧靜,

任何的東西覆蓋上夜晚的黑

好像就會變的更美。

清境的夜晚

很冷,卻很美。

為了讓自己看到日出,

我很努力地爬起來

果然美景 不負眾望。

這段的時間的美麗及悠閒

也讓自己沉澱很多。

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時

跳脫舒適圈

讓自己放鬆地去繞繞

思考

接下來的步伐

你會有很多漂亮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