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L
女巫L

我是女巫L,可以直接叫我女巫或是L,L代表Language。 (網站:https://witchlina.mystrikingly.com/)

繪畫 / Mamma Mia!

藍色魔女是我媽。
藍色魔女

繪圖內容:

藍色是包容的顏色,就像天空、就像大海。

她是我的媽媽,有著藍色的魔力,以及藍色的美麗。


繪圖發想過程:

剛好前幾天和家人出去玩,那天陽光很美,媽媽說要幫我拍張照,讓我到一棟建築的二樓頂樓站著。拍完後我往下看,意外的發現媽媽正好站在地上大片的圖騰上,於是我讓她站到正中間,這圖案就像魔法陣一般,而站在中間的媽媽就像魔法師。我想,她總是記得幫我拍照,而這次輪到我替她拍照留下紀念。

地磨兒藝術園區公園

藍色魔女的日常

藍色:她像天晴的天空,藍的讓空氣清新又舒服,有時她也會生氣,天空藍頓時變成深藍色,但下過一場雨後又變得海闊天空。她也是廣闊的大海,把所有的事物都包容在內,不論我怎麼吵鬧,她總是用不同的方式照顧我,讓我在她的庇護下慢慢成長。

魔女:平常總是很習慣讓媽媽做這些做那些。我想,她大概是家裡的魔女,總是揮一揮魔法掃把,家裡就能變得一塵不染;總是揮一揮魔法鍋鏟,一道道佳餚就能上桌;總是揮一揮魔法相機,一張張美照就從她的手裡誕生。然後,還有更多更多的魔法,我還在慢慢向她學習......

我長大了,媽媽也是。

但即使如此,她仍然是藍色的媽媽。

我也成為藍色的女兒,傳承著她藍色的魔法。


感謝@Carol.W 舉辦這次的母親節活動,辛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