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hinese Man
A Chinese Man

20+岁 tg频道:https://t.me/A_Chinese_Man 我还是习惯说些短话 欢迎关注

无日夜隔离集(九)

Please play Intro first

门前都是花朵------第一节车已经被撞扁了,只剩有丝肉骨头------电视上的她好烧她好烧---干为什么房间里总有个蚊子--小他者小他者小他者--撸多了,还是有精血......怎么办呢--一小时201.9毫米!------“这不是个奇迹!这不是!”------“别发内网”--fuck禄口机场,可怜我刚买的OH麦卡--“别发外网”--我乘着台风俯瞰神州大地------——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中国无论如何都超级超级超级棒--粤独人士表示,首先应该杀光北京外来人口------低端人口?我反正信了------猜猜今天谁下台------它们被水马围在里边,外面又堆了些黑色的花------唱红打黑,你识唔识得啊?------这里有封写给月亮的情书,红信封的,谁来认领一下--不过你应该看不见明天的太阳了,你手机也快没电了,让我们浸入水中------车厢被就地掩埋

啪!......死前麻烦把天窗开开


不愿喝酒的人可能是没啥活路,但我最近从麦当劳那里抢到一个可乐杯,还挺不错的。

到目前为止没有什么大问题,依然是阴性,似乎已经变成了社区观察?不是居家隔离了。中国挺安全的,所以我很想听着歌骑着共享在马路上到处飞,特别是C418的音乐很久没听了,他的音乐给人一种解放感,混乱自由但有希望。

最近还在一边听锵锵三人行一边打游戏,当然是旧的,很轻松又有意义的体验

有意思的是在出客厅和老爸吃饭时,他:“这是陈丹青吧”

“!你又知道?”

“以前听过一阵他”

第二天....

“这窦文涛吧”

“!”

“这么多年都没变过”

------锵锵三人行,广告之后见------

“哦,锵锵三人行”


这两天确实有点惶惶不可终日,我最喜欢的窦许梁组合能够安慰我

但又不是真的安慰!因为确实血精还是不能轻视

打死或生5的服装解锁存档真是伤身体呀

打住!来想想这个问题:新中国死了这么多人,你总想自己是踏着他们的尸体过来的,心有愧疚。那么到底哪些尸体才算是被你踏着的呢?

你好坏,怎么问这种问题。有这空不如去关注下南方系现状(╯▽╰)

AigHt LeT'S SiNk

SiN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