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之聲
黑色之聲

政治廢文共賞 FB:https://www.facebook.com/VoiceOfDarkMatter/

2020台灣大選 - 評民進黨

投韓=韓粉

大概是央糞最後的反擊了,貼標籤、幫人歸類,這群人最會。2000年玩本省人外省人,2014玩難道你要投國民黨,今年就通通都是中共同路人。

每一次的關鍵時刻換湯不換藥,但是大家還是乖乖歸隊,乖乖買單。今天民進黨三年多來有好好執政,會有這麼多毛嗎?還是有人可以拍胸脯跟我保證民進黨三年多執政好棒棒,人民富起來,生活更幸福。真的,歡迎來電爆我。不用客氣。

2014承諾的政見,集遊法和兩岸監督條例,請問現在在哪裡?

2016承諾的政見,礦業法、廣電三法、反滲透法,請問現在在哪裡?聽說反滲透法12月31日大限之日要來討論,真的有誠意為什麼要拖到這一天來討論,民進黨可以摸著良心跟我說沒有選舉考量嗎?

勞工是心中最軟的一塊,結果勞基法修成這樣有勞工開心?真的,介紹來給大家認識一下不用客氣,我認真。黨產會、促轉會,花了幾億的預算養了一批人在裡面搞,收回了1千多萬,剩下的全部在打官司,預計5~10年起跳…請問這中間用的成本誰在付?這種事情一堆念法律的博士包括總統,沒人評估過這個狀況?法律博士念假的?有人付的很開心的麻煩跳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中的喜悅,我認真,執政黨很缺這樣的支持者,真的。

普悠瑪都是司機的錯,斷橋調不到檢查報告,10009條私菸都是不抽菸的憲哥個人行為,慶富案收尾到人跑掉不繼續查,農委會1450行銷專案也調不出成果報告…族繁不及備載…

然後這樣的政黨,跟我說要含淚投她不然會被中共統戰,要護主權?Excuse me,不是說美國艦隊會開過來,美國人會介入選戰,怎麼這時候又會被統戰了?選舉時,智力下降會被統戰?選舉後,智力上升又民主台灣?哇草,這腦內開關也太厲害了吧!我也想去買一個來裝。

韓總上,實質上不可能發生…

因為他還在孵蛋,養小雞。這樣的候選人,你摸著良心告訴我他想贏,真的,我也很希望有人出來這樣說服我。一個本身都沒想要贏的候選人,請問是要怎樣翻盤?

今天讓人民想去投給這樣的候選人,是人民太蠢?還是人民太不爽?這個邏輯很難理解嗎?

IF路線

而且韓總若上,我告訴大家會發生什麼事。民進黨國營事業早就分好了,畢竟穩贏的選戰嘛!韓總居然上了,國營事業位置沒了,哇塞!這下慘囉!講好的$$$都沒了,怎麼交代,新潮流大爆炸。國民黨大家等著韓總輸,結果哇塞!韓總這樣能上,哇靠!這黨主席位置他能不搶嗎?當初一堆跟著黨走的,全都倒大霉。蹭韓大將爽歪歪,國民黨也大爆炸。

可惜以上都不可能發生,因為當事人還在忙著孵蛋、生小雞,表演跪著走路。要這樣還能贏?該檢討的120%是民進黨和那些噁心嘴臉的支持者,是你們的行為激化了選民的憤怒。

檢討選民…省省吧!

就繼續玩你們的 #全民英檢 和 #台灣價值 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