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Mouth三口
ThreeMouth三口

府城古都女,熱愛以文字傳達想法及記錄情誼 【書評心得/記錄生活】 環境永續/文化保存/教育改善/藝術相關等... 也歡迎來信共同討論 Gmail:suupobvipp@gmail.com

2020.04.26

#365challenge

#Day17

沁涼晨風 和煦暖陽

書洞冰冷的泥灰外壁

被罩上一層早晨活力


鳥鳴 盎然紅花綠樹

雙鴿調戲 花葉遊玩

與我坐洞前待黃金屋解閂


朝卯時分 近二十人與我 雀躍澎湃

且觀之寧靜


金屋雜工 作業如蜂


準晨八時 逐一入堂


各散其地 徜徉書海


-


發現今天都待在家看書,寫不出什麼東西來,於是去翻翻手機最深層的記事本,看看有沒有東西能發表的,還真的被我找到了04.26的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