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醒
角醒

<角醒>是由大角咀街坊自發成立的社區報,由2020年起,每2個月發行一次。在大時代洪流下,我們選擇從小處出發,在角落處點一盞燈。 如果你有興趣加入製作團體,請填妥以下資料,我們將於稍後聯絡你: https://forms.gle/Cp78YdYSs71bn4zu6 如果你是大角咀商戶,歡迎加入成為派發點: https://forms.gle/ZWCmSUYqwhEYiPR19

貓客棧

今次《角醒》很開心到位於大角咀橡樹街的貓客棧進行專訪,而這天的貓客棧有老闆Brian和員工Mandy,以下是專訪的內容:
布偶貓Ruler


英國短毛貓

藍貓大Blue


布偶貓女燒賣


異國短毛貓短短(唔好阻住我訓覺~)


緬因貓太狼


異國短毛貓白雪雪

今次《角醒》很開心到位於大角咀橡樹街的貓客棧進行專訪,而這天的貓客棧有老闆Brian和員工Mandy,以下是專訪的內容:

M:《角醒》記者Matt

B: 貓客棧老闆Brian

M:「您好呀Brian,想問吓其實你地貓客棧係提供咩類型既服務?」
 B:「貓客棧本身是一間俾貓住既酒店,其空間大啲,讓貓的活動範圍多啲,是第一  間地鋪酒店型式的貓酒店,希望讓客人有煥然一新、特別、舒服的感覺。」


M:「您在哪一年開始在大角咀區內開業?現已有多少年歷史?」
B:「舊鋪愛貓樂園在博文街2000年1月1日開張,距今已有21年,而橡樹街貓客棧新鋪就開張了2年。」


M:「點解會揀喺橡樹街開第二間鋪?」
B:「喜歡橡樹街這鋪位是貪其靜中帶旺,環境舒服。而我們的舊鋪只得200呎,空間太細,而新鋪比舊鋪大5倍,接近1000呎,可提供足夠空間讓客人和貓相處和玩,加上兩鋪相距只有5分鐘路程,可以互相照應,所以選擇了這鋪位。」


M;「點解會選擇開兩間和貓有關的店鋪?貓對您有咩吸引力?」
B:「我自細已很喜歡動物,而太太結婚後就學習了貓咪照顧,之後便輾轉開了第一間鋪。我地屋企本身養開十幾隻貓,我們也有個兒子,他已有19歲,也是由細到大都與貓相處。我地覺得貓咪都是家中的一份子,也希望讓客人看到貓咪可愛的一面。」


M:「可否透露一下,除咗現存嗰兩間鋪,請問閣下未來有咩發展大計?會否在區內再開多間?」
B:「待社會風氣和環境回復正常,我地會考慮在區內開多一間鋪,甚至成為大角咀區內的旅遊景點,吸引多啲人黎大角咀。」


M:「您有咩想借《角醒》呢個平台想同街坊講呢?」
B:「大家對於貓有咩問題,都可以WhatsApp或者直接過黎搵我地幫忙,因為我地都希望幫啲客人應使得駛使,駛使得精明。」
M:「即係唔養貓,都可以黎玩貓?」
B:「係,同啲貓相處吓先,睇吓鍾唔鍾意貓、會否對貓毛過敏、有冇時間養貓等,經過深思熟慮後去決定養唔養貓,會比較好。」
M:「多謝您今日接受我地專訪。」
B:「唔駛客氣。」

店鋪環境一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